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谭成旭:2023年鞍钢经营业绩实现逆势突围,钒钛产业优势充分显现

   日期:2024-01-24 07:4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谭成旭:2023年鞍钢经营业绩实现逆势突围,钒......

  1月22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出席中共攀钢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鞍钢集团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决策部署,胸怀大局,真抓实干,全力开创攀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鞍钢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勇担使命。

  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董事长徐世帅出席会议。

  谭成旭指出,2023年,是鞍钢集团发展历程中殊为不易的一年,鞍钢集团党委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取得“五个新亮点”突出成绩。同时,鞍钢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有力推进,企业发展基础更加稳固,动力活力更加迸发,外界预期持续向好。取得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特别是攀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主要体现在:经营业绩实现逆势突围,钒钛产业优势充分显现,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实践证明,攀钢落实“双核+第三极”战略是卓有成效的,攀钢广大干部职工是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是鞍钢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中坚力量。谭成旭代表鞍钢集团党委,向奋战在攀钢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谭成旭强调,要胸怀大局,找准定位,在鞍钢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用,聚焦攀西国家级资源创新开发利用,积极融入国家级创新平台,全力解决钒钛、钢铁领域关键性难题,持之以恒锻造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钢铁脊梁”;充分发挥产业控制作用,立足特色产业优势,特别是要专注发展基于攀西资源的高端钛产业,突出强链延链补链,在建设钒钛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安全支撑作用,按照“三个世界级”工作方向,打造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压舱基石”;统筹策划现有矿山挖潜增产,通过战略合作、资本运作等方式提高资源掌控力,切实增强国内钢铁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和风险防范能力。

  谭成旭要求,要时不我待,真抓实干,全力开创攀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力提升经营绩效,千方百计做大利润规模,为鞍钢集团多创效益、多作贡献。要坚定推进深化改革,将三项制度改革作为“永恒课题”,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创效活力,为鞍钢集团提供更多“攀钢经验”。要突出抓好管理提升,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特别是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加快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坚决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凝聚思想、搭建平台、典型引领、群众发动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谭成旭代表鞍钢集团党委,祝攀钢广大干部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