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上海宝冶、永锋集团、内蒙古吉宇三方签约,共建钢铁项目

   日期:2024-04-19 08:1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1月28日上午,上海宝冶与永锋集团、内蒙古吉宇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包头市固阳县县委书记......

  1月28日上午,上海宝冶与永锋集团、内蒙古吉宇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包头市固阳县县委书记姚俊杰,永锋集团董事长刘锋,吉宇控股董事长寇成英,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永锋集团副总经理王晶,吉宇控股运营经理任二平,上海宝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高武久对姚俊杰、刘锋、寇成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宝冶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上海宝冶将一如既往发挥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优势,全力推进包头吉宇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落地,并进一步加强三方合作,为包头市社会经济发展、永锋集团与吉宇控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姚俊杰对上海宝冶优秀的央企品质和卓越的品牌形象给予赞赏,并介绍了固阳县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希望上海宝冶继续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包头市和固阳县建设发展。

  刘锋对上海宝冶在永锋临港项目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永锋集团立足钢铁主业及地产置业,坚持产业深耕,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上海宝冶是永锋集团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永锋集团与上海宝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在吉宇项目建设中发挥各自优势,为当地钢铁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将本项目打造成为最智能化、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标杆项目。

  寇成英表示,吉宇控股积极发扬“优质高效、节能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逐步把企业做精、做强、做大。希望上海宝冶在后续合作项目中继续发挥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冶金行业再树新典范。

  包头市固阳县政府李瑞、乔建军、王建军;永锋集团沈桂联、王申、赵军;上海宝冶总经理助理、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曹继泽,副总工程师、冶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鹏,相关二级单位于港、刘奉军、吴爱成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