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宁钢:稳中有进促生产,快中提质开门红

   日期:2024-02-05 10:5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一年看开局,春耕庶秋获。新年伊始,宁钢各厂区内展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生产景象。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

  一年看开局,春耕庶秋获。新年伊始,宁钢各厂区内展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生产景象。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以冲刺的姿态和战斗的状态,发力高质量发展,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首月实现“开门红”。

  2023年,我们很艰难,在宁钢党委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行情,我们没有退缩,主动求变,突破困境,稳住了生产经营基本盘。新的一年,按照杭钢集团“改革发展深化行动”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稳中有进、快中提质、变中有为”三件大事,早谋划,尽履职,强担当。

  2024年,我们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宁钢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任务,以“稳字当头、全力实现开门红”为目标,从原料管理、产销平衡及生产组织一体化入手,抓牢安全环保、精益化生产组织及质量控制。原料管理团队克服料场改造对物料平衡带来的困难,提前谋划,根据现有库存优化编排船期、到港及接卸顺序,稳原料供应,稳焦炉、高炉配比计划,确保焦炭指标良好、高炉燃料比维持较好水平。产销团队突破轧线年修带来的板坯库存瓶颈问题,优化源头生产计划、强化组织管理等措施确保板坯回搬安全、高效、有序。生产组织团队跟踪落实计划实施,结合现场实际调整建立生产模式,确保主产线运行稳定,实现焦、铁、钢、轧全线超产,精益生产指标向好。

  焦化生产保持稳产高效低耗态势,单孔装煤量、蒸汽消耗均保持月度高水平;炼铁制定提煤降焦、降低烧结固体燃料消耗、提高烟煤比例、混匀矿直供四大专班任务,高炉保持高产低耗的稳定运行态势,两座高炉煤比稳步提升,燃料比稳中有降,保持“稳”与“进”并行;炼钢生产切实控制全钢种夹杂改判率,改善连铸板坯质量,严把工艺过程关,钢铁料消耗、质量夹杂改判率均完成月度挑战指标;热轧产线保持高效顺行,质量控制稳定,作业效率处于高水平,常态化运行,并在原有基础上,深挖潜能,使整体效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守正道而开新局,致广大而尽精微。2024年的战鼓已经擂响,抢时间、拼生产、抗寒冬的强烈信号已经释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进姿态已经起航。1月,焦铁钢轧各生产线稳中有进,各项生产指标快中提质,以首月生产经营“开门红”推动宁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