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3日壁纸电视音画“天花板”——创维A7D Pro,开启居家新“视”界

   日期:2024-02-23 11:39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如果把“家”比作是一部耐人寻味的老电影,那么“客厅”......

如果把“家”比作是一部耐人寻味的老电影,那么“客厅”则是辞微旨远的序幕,不仅承载着无数温馨团圆的时光,是安放情感的容器,更能投射出屋主独一无二的居家理念,是对外社交的名片。

无论是开放式客餐厅、多功能客厅布局,还是新中式、轻法式、北欧风等不同的客厅装修风格,都缺少不了电视的存在。在家电领域深耕数十年,创维集团深谙现代家居美学趋势,所推出的【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打破了电视的传统形态,一经上市深受消费者青睐,堪称壁纸电视音画“天花板”!

在ZAO 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中,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荣获“2023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ood Gear100”,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TA究竟是怎样“俘获”大众芳心的?

01家电家居一体化,是壁纸电视也是艺术品

八九十年代,“大彩电”风靡一时,即使售价高昂,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对它的热爱。如今,创维集团在智能彩电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电视机的物理属性和美学属性,为现代家庭创设更极致的、物超所值的家居体验。

不同于传统电视机背后带着“小包袱”的设计,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采用无缝贴墙设计,并通过重构纯平背板,进而将电视机身厚度压缩至40mm以内,实现与墙面无缝贴合,带来和谐统一的视觉观感。此外,创维自研创新技术专利,通过电视内部散热鳍片与智能温控系统的高效配合,极大提高导热效率,保证电视性能的稳定发挥。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升级,“家”已不再是单纯的休息空间,更具备“无限回血”的功能性。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如同一位“情感导师”,以独特的艺术性,为全家人提供情绪价值。具体而言,它不仅摆脱了一成不变的黑色边框,适配胡桃木色艺术画框,能百搭各种家居设计风格,从而为客厅美学增光添色;而且内置百余幅知名画作,可在客厅一秒搭建“名画陈列厅”,为家庭营造艺术氛围。

02颜值功能全面化,呈现极致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开放融合”成为家庭空间的审美趋势,“无缝美学”也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热词,于是乎,越来越多品牌开始电视形态创新的探索之路。但万变不离其宗,作为家庭影音活动的工具,电视在影音方面的表现力仍需重点关注。

兼具颜值与功能,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通过配置硬件的升级,为电影爱好者、游戏党等族群带来沉浸式体验。在配置方面,其搭载Smart MiniLED背光,结合创维自研专利ACD自适应调光,亮暗有度、画面细节拉满,带来典藏级影像体验;960硬件级分区,每个分区均由创维的Smart控光芯片控制,可实时根据画面内容精准调节亮度,让明暗细节面面俱到。

在音画质感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一方面采用哈曼×创维声学系统2.1.2,能准确定位声音的方位,营造出生动而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声场;另一方面,采用能超过数字电影的色彩标准和色域范围的量子点广色域,色准色域值俱佳,能高度还原色彩,协同构筑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让电影/游戏画面近在咫尺。

打开电视,客厅成了休闲娱乐的场所;关上电视,一个家的“门面”呼之欲出。如画在壁,如音绕梁,【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为现代家庭升级家居审美体验,带来旗舰级的音画体验,不容错过!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