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胡望明:加快落实宝武与山东省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2-24 07:5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2月22日,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安贵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委常......

  2月22日,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安贵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济南市与宝武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才,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解旗参加有关活动。

  胡望明指出,当前钢铁行业已进入以减量调结构为主要特征的下行周期。在钢铁“寒冬”中,宝武坚定地以市场化方式战略投资山钢集团,对山东省和宝武都具有重要意义,对社会和钢铁行业也有着积极的影响。胡望明强调,作为国资央企,宝武要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央地合作,服务和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是增强核心功能的体现。加快推动宝武与山东省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充分发挥山东省的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与宝武管理、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双方共同利益所在。

  刘强、于海田表示,山东省政府与宝武合作协议签署后,企地深化钢铁产业合作迎来了新机遇。济南拥有战略机遇交汇叠加、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等发展优势,精品钢与先进材料等产业基础深厚,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和战略布局,在提升合作发展水平、扩大产业生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档次、延伸链条,共同实现企地双赢。济南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提供优良营商环境。

  交流前,在侯安贵的陪同下,刘强、于海田和张宝才、解旗一行参观了宝钢股份历史陈列馆、宝钢股份运行中心以及欧冶链金展厅。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