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两大民营钢铁巨头座谈交流,探讨在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开展合作

   日期:2024-02-26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2月23日下午,浙江鼎森控股董事长陈上松,鼎森钢铁董事长许克敏,总经理陈文良,鼎森控股董事长助理黄士......

  2月23日下午,浙江鼎森控股董事长陈上松,鼎森钢铁董事长许克敏,总经理陈文良,鼎森控股董事长助理黄士略一行莅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考察,就在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方同舟控股执行董事、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方同舟控股执行总裁、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总裁牛树林,方同舟控股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石俊杰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牛树林首先对鼎森控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鼎森控股实力雄厚,在非洲大陆有着多年的发展经验和资源优势。六钢集团起步较晚,通过技术创新和高效运作,实现了“建设快、投产早”的突破。双方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陈上松对六钢集团的热情招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六钢集团规模宏大,车间整洁,管理体系完善,在普碳钢方面优势突出。

  鼎森控股在津巴布韦、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钢铁行业配套设施,不锈钢和镍产业均位列全球第一位,还有多个规划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潜力无限。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方向,携手并进,共同推动钢铁行业创新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业务板块、区域资源、项目规划、产业发展、运营成本、利税、铁路、电力、物流、码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陈上松一行深入六钢集团各事业部和铁路专用线现场实地考察,并参观了智能管控中心项目电子沙盘、调度指挥中心、环保监测中心,对企业项目规划、生产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