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0日重磅!大师来袭,全国巡回丨LD携Marcel Wanders邀您共赴一场跨越国界的设计盛宴

   日期:2024-03-20 08:2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  2024年3月24日-28日  L&D唯美陶瓷将携Mar......

  2024年3月24日-28日

  L&D唯美陶瓷将携Marcel Wanders

  举行“设计源·新奇境”

  天马行空大师论坛

  大师对话,思想碰撞

  共赴设计之约

  设计源·新奇境

  Design Thinking·Wonderland

  对话大师,以交流、共享、共赢为目的的中西艺术设计交流,邀请在建筑领域具有国际艺术成就、独特设计理念和影响的设计大师,以设计论坛的形式,与中国精英设计师共同探讨中西方艺术设计。

  Marcel Wanders也将分享他对豪宅设计的独到见解,带领与会者探索设计的新边界,共同探讨创新理念和技术,探索未来豪宅设计与建筑的最新趋势。

 荷兰国宝级设计师

  Marcel Wanders

 Marcel Wanders

  被誉为“荷兰设计标签"的国宝级设计师
“世界50大设计巨星之一”

  美国《商业周刊》25位“改变欧洲的领军人物”

  Moooi品牌创始人

  Marcel Wanders(马塞尔·万德斯),1963年生于荷兰,是一个为设计而生的人,他是产品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他夸张的反传统的天赋引起了媒体、各大品牌和世界上最权威博物馆的关注,他是被《纽约时报》冠以“设计界的Lady Gaga”之称的设计大师。

 Marcel Wanders设计生涯超过25年

  纵横于包含时尚精品、高级酒店

  家具饰品等不同领域

  设计超过至少1900个风格独特的产品

  在他合作的逾50多个品牌中

  不乏Laufen、LV、Nattuzzi等知名品牌

  其作品项甚至被许多

  具指标性的博物馆收藏于馆内

  Marcel Wanders为全球的私人客户和高端品牌设计了超过1900个标志性的产品和室内设计项目其中包括 Alessi, Hyatt Hotels Corporation, Baccarat, Flos, Swarovski, KLM, Louiss Vuitton, Morgans Hotel Group......L&D唯美陶瓷是Marcel Wanders合作的首个中国品牌。

  “设计源·新奇境”天马行空大师论坛专访杂志《frame》与Marcel Wanders也有着较深的渊源,《frame》主编Robert Thiemann称Marcel Wanders为“设计师的设计师”。相较于主流从事家居或产品的设计师,他展现了更高的运筹帷幄能力和卓越的眼光。

 

 自我表达

  透明的现代奇迹

  1996 年Marcel Wanders设计的Knotted Chairs“绳结椅”在米兰Droog设计展上获得了好评,这把将高科技材料与“低技术”的制作方法结合而成的椅子,让他在设计界一举成名,现在已成为标志性作品。

  Knotted Chairs“绳结椅”采用了传统的编结工艺,以内藏碳纤维的绳索编织而成,再将它浸入双氧基树脂溶液中,经环氧处理后,把它悬挂在框架上,扯出八个角以构建椅子形态,然后再进行烘干。最终形成了这把看起来非常轻盈,实则异常坚韧的绳结椅。

  如今这款全球仅存1000把的椅子早已成为了顶端收藏品。Marcel Wanders表示,“绳结椅”的设计同其他产品在很多层面都有所不同,人们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我把它看作是自我的表达和释放看!这就是我。”

  Knotted Chairs“绳结椅”是透明的现代奇迹是国际设计界的一大亮点。

 

  交融

  荷兰当代设计VS东方古典元素

  Marcel Wanders不仅热爱荷兰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也让他深深着迷。Marcel Wanders以他为人所熟知的大胆、戏剧化创作风格,将“嫦娥奔月”这则传说故事带入香港的 Mira Moon 酒店设计中,让月宫不再只是神话遥不可及。

  Mira Moon内没有太过浮夸的中式金碧辉煌,反将向来含蓄的中式文化,将东方迷人的元素,转换成现代时髦的风格。

  而在家具的选用上,Marcel Wanders大胆地挑选许多造型独特的Moooi 家具点缀空间,像是《Tulip 》扶手椅、《Pig Table》《Paper Chandelier》灯具等,令人佩服的是,看似风格迥异的东方古典元素与西方现代设计,竟在Marcel Wanders巧思搭配下,展现彼此争艳却又互相交融的协调感。

  庆祝充满记忆片刻的魔幻经验,是构思 Mira Moon时的主轴。这间充满风格、浪漫与诗意,同时蕴藏丰富在地文化色彩的饭店,将让西方和东方人同时产生共鸣。

 

  惊喜

  有趣俏皮的设计创造

  Marcel Wanders于2016年设计了一组名为“Alessi Circus(Alessi马戏团)”的作品Marcel大胆地将马戏团帐篷内常见的色彩与刺激感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这一系列让人兴奋、惊喜和震惊的物品,让人想起通常在大帐篷下看到的景象。

  这位荷兰设计师仿佛在一系列餐具和家居配件中注入了魔力,系列中还包括由officina alessi出品的五个限量款产品,每款限量产品都分别代表着马戏团一个重要角色,分别是“thejester(小丑)”“the strongman(大力士)“the ballerina(芭蕾舞女)”“ the ringleader(马戏团主)”和“the candyman(分糖的人)。

  这套餐具和家居配饰以Marcel Wanders极具个人魅力的马戏团魔法为特色,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表达方式,充满色彩和生命。舞台上耀眼的灯光、服装上鲜艳的色彩、旋转木马的刺激,这些都是Marcel Wanders通过一系列惊人的物品再现的体验 。

  ————

  Marcel Wanders的设计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和颠覆传统的精神。他善于挖掘日常生活中潜藏的美,通过添加意想不到的元素和奇妙的细节处理升级一般的产品至独特的艺术品。他注重审美、功能和材料使用之间的平衡,不断地对每一个设计进行不断前进和创新。

  “设计源·新奇境”

  天马行空大师论坛

  Design Thinking·Wonderland

  大师对话,思想融汇

  碰撞中外设计思潮

  深度挖掘,洞见设计

  一场共享共赢的设计盛宴,即将上演

  2024,与你共赴设计之约

  ————

  独特的气质和品牌基因注定L&D唯美陶瓷会与更多国际设计大师碰撞出绚烂的火花。与Marcel Wanders工作室历经三年筹备,融入对时尚奢华、奇幻创新的深刻理解,碰撞出国际化设计新思潮。

  L&D唯美陶瓷联手 Marcel Wanders,共同打造独特的“大师系列”。源自于不同领域精英的智慧碰撞,融合精湛工艺与创新设计,不仅是装饰,每一款都是对生活美学的深度理解与创造力的致敬。

  L&D x Marcel Wanders 大师系列产品是对时尚、奢华和高品质材料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传统工艺的尊重和现代设计的融合。他的设计不仅仅关注于形式和功能,更旨在超越传统的功能性,向观众传达一种深层的美学和情感体验。

  ————

  “设计源·新奇境”

  天马行空大师论坛上

  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

  3月26日

  1862时尚艺术中心,为始建于1862年的上海祥生船厂遗留下来的文物保护建筑改建而成。这座游走在历史遗迹与未来艺术之间的“博物馆式剧院”,致力于成为一个摩登时尚、古典跨界的文化艺术新地标。

  隈研吾在1862的设计改造中巧妙保留了建筑本身的历史感和工业感,在这里,可以看到老厂房原来的结构和管道设施,生锈的管道、风化的混凝土柱子,甚至油漆涂就隐约可见的生产标语,都形成了1862时尚艺术中心独特的建筑风格。同时,作为一座现代剧场,这里配备了先进的舞台和灯光,通过了严格的声学测试。新与旧在这座独特的剧场中碰撞,带来无限的灵感。

  “设计源·新奇境”

  天马行空大师论坛

  成都蔚蓝湖滨艺术中心

  3月28日

  沿着林荫大道,随着道路两旁的葱郁景观的延申,驶向湖畔,跳入视野的是一处漂浮的玻璃盒子,晶莹的玻璃幕墙映衬着阳光,如同一颗藏匿于湖边的宝石,这便是位于成都天府怡心湖LA CADIERE湖滨城的蔚蓝湖滨艺术中心。

  作为LA CADIERE湖滨城首座完工的公共建筑,蔚蓝湖滨艺术中心不仅标识着湖区的主要入口,也展现出湖区建筑新颖、现代的设计风格。

  蔚蓝湖滨艺术中心将以其新颖亮眼的建筑形象及独到的功能布置,吸引并引导着湖区行人的目光,同时作为承启着沿湖建筑群的空间功能转换的节点,将始终是湖区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也将以平台化的运营思路,展现全球最经典的艺术思潮,探索国际最前沿的艺术动态,颠覆传统打造跨学科的艺术目的地,践行LACADIERE“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

  “设计源·新奇境”

  天马行空大师论坛

  3月24日,大湾区·东莞总部

  3月26日,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

  3月28日,成都蔚蓝湖滨艺术中心

  L&D唯美陶瓷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设计源·世界观|设计源·新力量|新包豪斯学院|探索设计源·发现西部之美|新设计·新精神| L&D唯美陶瓷奢石岩板|L&D唯美陶瓷|L&D唯美陶瓷·岩板|新艺术|X岩板|5号石材|大都会|奢石岩板|艺匠花园|极速焕新家|安藤清水模|自然共生|7度微光|皮纹岩板|布纹岩板|大师系列|5号石材2.0|5号花园|L&D唯美陶瓷 × Marcel Wanders |生活设计大师|设计源·新奇境|Marcel Wanders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