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宝钢金属:变挑战为机遇,造先进材料创先进业绩

   日期:2024-03-21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宝武一季度形势任务动员会强调,要坚守正确的经营观、业绩观、风险观,理性研判形势,落实 四化 四有 ,......

  宝武一季度形势任务动员会强调,要坚守正确的经营观、业绩观、风险观,理性研判形势,落实“四化”“四有”,深化算账经营,锻造长板优势,上下同欲保“开门红”。集团公司要求各子公司确保按“开门红”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做好经营改善预案,通过算账经营、精益管理提升公司一季度整体业绩。我们开设专栏,陆续刊发“一基五元”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宝武一季度形势任务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落实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确保“开门红”的扎实举措。

  为贯彻落实宝武一季度形势任务动员会精神,宝钢金属近期以“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争取一季度‘开门红’”为主题,开展自上而下、覆盖全员的专题形势任务教育,鼓舞广大干部员工奋勇争先、创造佳绩。

  宝钢金属总部单位由公司领导和部门长带头,依托经营分析会、部门例会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各部门纷纷围绕公司年度战略和经营开展研讨,设定了年度部门目标。人力资源部在新的一年将坚持战略导向,努力打造一支富有创新精神、敢于承担风险的创新型人才队伍。运营改善部将推进金属制品业务运营改善和改革发展,推动宝武镁业融合和管理对接,释放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红利。投资发展部将进一步提升金属制品业务规模实力和竞争力,落实一体化运作方案,助推镁与制品产业共同成长。经营财务部要求部门员工策划推动“算账经营”落地,有效组织开展对标找差和成本削减活动,推动经营改善、资产效率和资金效率提升。党群工作部号召全员深化“算账经营”,带头过紧日子,为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镁产品市场开发工作组将强化结果导向,推进重点产品、重点应用和重点客户的市场开发工作。

  宝钢金属各基层单位由党员干部带头,依托经理书记办公会、部务会、班组会、晨会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层层宣讲,向广大干部员工讲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公司具备的优势、应采取的具体举措,促使全体干部员工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在本岗位作出新的贡献。形势任务教育在各单位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春节不休保效益。安徽宝镁轻合金港口公司深入贯彻“算账经营”理念,打破了春节期间不承接社会装船业务的惯例,动员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装船作业、周到贴心的服务,保持连续生产态势,仅两天就完成装卸货物1.34万吨并顺利发船13艘,实现了港口公司全年通航。

  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南通宝钢制品为满足市场需求及客户交期,秉持“精益制造”原则,春节期间公司领导带队“督战”镀锌钢丝产能提升项目:通过拉丝设备优化和人员组织优化提升拉丝产能21%;通过镀锌生产切换改善、设备技改增加四头收放线设备和两名捞渣机器人,镀锌产能提升25%;通过对2号稳定化中频炉技改、1号稳定化收放线和冷却水箱技改,成功实现提速。当前南通宝钢制品镀锌钢丝订单饱满,现有订单已排至2025年。

  落实责任,安全生产两不误。安徽宝镁切实做好矿山复工复产准备,矿山部在春节假期节后第一天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安全会议,对管辖区域进行“无死角”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矿山安全开工。小阳山矿成为青阳县首家完成复工复产的矿山企业,打破了以往过了正月十五才开工的惯例。南京宝日钢丝邀请南京经开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开展“节后安全第一课”,教导员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开展生产作业。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面向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宝钢金属将持续做好形势任务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全员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争做“轻量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宝武新材料主力军”,更好地服务宝武发展大局。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