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李世平: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日期:2024-03-26 11:0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3月19日至20日,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到重庆钢铁调研,重点聚焦降本增效、市场开拓等方面,......

  3月19日至20日,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到重庆钢铁调研,重点聚焦降本增效、市场开拓等方面,现场调研原料采购中心、炼铁厂、营销中心、中拓物流重庆普实库、千信金属循环产业园。李世平强调,要清醒认识、理性对待当前钢铁行业形势,把握市场走势,推动采购变革,理清脉络,重点拓展拳头产品,快速推进产业链延伸。

  在重庆钢铁炼铁厂三号高炉调研时,李世平与作业区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清楚认知当前面临的生存危机,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坚定信心,担负起成本管控责任,做精配煤配矿;要善于总结,用数据说话,从经验操炉转变为智慧操炉,保证生产稳定顺行,用成本的进步彰显铁区的担当。

  在重庆钢铁原料采购中心调研时,李世平指出,原料采购领域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丰富的采购模式实现价值创造,奋力朝着采购变革提升大步迈进;要坚持拓展开发国内资源和近地资源,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利益共享和系统降本,同时要加强和生产制造部门协同,优化采购渠道等措施,不断挑战极致库存,全面推动提质增效,努力打赢效益“翻身仗”。

  在营销中心调研时,李世平对市场竞争进行专项指导,他指出,要把握国家战略机遇,梳理当地政府的政策导向,关注区域产业发展动态,努力打造拳头产品,着力推进客户服务升级,拓展潜在客户,发挥品牌效应,拓展产品市场应用场景;同时,还要实时、动态掌握并更新供需关系,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优化资源配置,保持竞争优势。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