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6日福建南平石油召开基层实践锻炼人员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4-03-26 14:5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育有能力、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1月31日,南平石油召开基层实践锻炼人员及毕......


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育有能力、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1月31日,南平石油召开基层实践锻炼人员及毕业生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世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基层实践锻炼人员及大学生代表及近年入职大学生围绕基层实践锻炼情况、收获与提升依次进行分享,并对当前基层的重难点工作、新能源发展、公司管理等提出个人建议。大家对公司关爱青年、培养青年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优秀前辈看齐,努力提升自身的知识与技能水平,为南平石油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世银对在座青年的信念与担当表示肯定并强调:

一是青年员工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青年员工要树立团结意识,凝结团队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长与才干,齐心协力为公司谋发展。

二是青年员工要深入基层“垒好一块砖”。要扎实基础,把握在基层锻炼的机会,丰富基层一线经验;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基层工作中凝聚优秀成果、发现存在问题。

三是青年员工要敢于创新“开拓一片天”。鼓励青年队伍成立专项课题小组,对充电桩与新兴业务的优化管理、基层提质增效举措、绩效考核完善指标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鼓励青年人勇于担当,建言献策,对公司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

四是青年员工要严以律己“守住一颗心”。青年人要树立依法合规意识,将规矩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员工自觉廉洁从业。要在纪律和规矩面前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为基层减负、为基层办实事。

下一步,南平石油将持续关注青年员工发展,优化青年员工培养方式,扎实基层人才队伍与青年后备队伍建设。

(蒋紫秋)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