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河钢舞钢460mm厚板连铸机工程设备签约

   日期:2024-03-27 12:3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3月的舞钢,阳光明媚,生机盎然。3月26日上午,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结构优化、绿色低碳转型项目,460m......

  3月的舞钢,阳光明媚,生机盎然。3月26日上午,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结构优化、绿色低碳转型项目,460mm厚板连铸机工程——连铸机本体设备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舞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吝章国,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柯特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舞钢公司总经理赵国昌主持签约仪式,副总经理高振、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公司奥地利副总裁托马斯双方签署了本项目合同、合作框架协议。

  吝章国在致辞中向出席舞钢公司与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公司关于460mm厚板连铸机工程——连铸机本体设备项目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舞钢公司作为中国宽厚钢板生产科研基地,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多年以来,公司持续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不断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但随着市场供需结构变化,客户需求持续高端化,舞钢公司在工艺装备升级、信息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改善等各方面的需求也日益迫切。460mm厚板连铸机项目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大力开展特厚板产品结构调整,坚持特钢道路、坚持品牌战略、坚持品种路线的重要装备基础。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舞钢公司积极落实集团低碳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助力集团打通绿色汽车钢生产完整链条,充分发挥出集团整体协同效益。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宽厚板行业领先地位,为建设最具竞争力的宽厚板领军企业提供重要支撑。

  吝章国指出,普锐特公司作为全球知名钢铁行业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管理理念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普锐特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满足未来竞争需要的系统解决方案,与舞钢公司当前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打造出连铸机项目全球示范工程!真诚地期盼舞钢公司460mm厚板连铸机工程顺利开展、完美落地,衷心地祝愿舞钢公司和普锐特的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柯特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有幸参加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和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公司就460mm厚板坯连铸项目举行的签字仪式,在这里,感觉像回到家一样。在过去几个月,他们有机会和舞钢团队就460mm厚板坯连铸机技术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和他的团队感受到舞钢真诚的欢迎。他们理解这项投资对舞钢意义重大,会帮助舞钢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保持在中国和世界中厚板生产的市场引领者地位。在项目前期交流中,他们感受到并非常尊重和感激舞钢管理层和团队的无比敬业、超强的专业度、无限的真诚和高度的合作精神。对普锐特来说更重要的一点,是舞钢管理层和团队对他们的信任。他们将永远牢记这份信任,并且将此作为他们与舞钢共同合作与前行的最大动力。为了给舞钢提供一个可靠的技术方案,普锐特相关专家进行了多次论证,承诺支持舞钢对一些特殊钢种进行开发。他们会指定最有经验的项目经理、技术专家和工程师来共同执行这个项目。

  柯特表示,通过这个项目合同的签约和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舞钢和普锐特会以厚板坯技术合作为开始进行广阔的合作。他强调,普锐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配置最好的资源,保证厚板坯项目的成功实施,并进一步发展和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祝愿双方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一切顺利,为厚板坯连铸机成功投产全力以赴。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