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张璞锜任天铁公司党委委员、书记

   日期:2024-04-02 07:5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3月31日,天铁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天铁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天铁公司高管、各单位一......

  3月31日,天铁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天铁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天铁公司高管、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德龙钢铁集团执行总裁刘国旗,德龙钢铁集团副总裁,新天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天钢集团党委组织部徐海亮同志宣读集团党委任免决定。张璞锜同志任天铁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免去李维建同志天铁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企管人事部部长张金坤同志代表德龙钢铁集团企管人事中心宣读任免决定。李维建同志不再担任天铁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张璞锜同志为天铁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对外宣传、行政、后勤工作。

  李维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他深情回顾了到天铁工作的三年历程,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天铁的眷恋、牵挂和不舍,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纯洁的友谊,将铭记在心,终身难忘,无论何时何处,将永远心系天铁、情系天铁。相信在董事长和执行总裁的正确领导下,天铁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谱写天铁发展新的篇章。

  张璞锜同志作表态发言。对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天铁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决定委派他到天铁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张璞锜表示今后一定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董事长、执行总裁、两级集团及天铁的干部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到勤学善思,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攻坚克难,做好动真碰硬的表率;维护团结,做好和谐发展的表率;严于律己,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张璞锜指出,司法重整以来,集团在天铁投入一百多亿元,可以说天铁除了胜利,已无路可走,如果说有第二条路,那就是更大的胜利。他热切希望,从现在开始,在总经理王京彬的正确、坚强领导下,每名干部职工从心底热爱天铁,希望天铁好,大胆唱响天铁发展的光明论、改革肯定论,始终牢记董事长的重托和执行总裁的指示要求,大家一起认真工作,把天铁的事情办好、办扎实。

  天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京彬讲话。今天的领导干部会议,是新天钢党委也是集团更是天铁的一件大事,在此代表天铁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向李维建同志三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张璞锜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向集团党委表示,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自律,树好形象;引领创新,突破求生。号召公司党政携起手来,在丁立国董事长的引领下,按照刘国旗执行总裁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打赢天铁生存保卫战。

  德龙钢铁集团副总裁,新天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赵斌讲话。他对李维建同志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维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作为整个公司党建的带头人,使天铁党建工作大幅提升,在第一次全集团党建年底考评中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且每年的年中、年末党建考评始终在集团的前列。同时,他始终把心都扑在了天铁的工作上,为天铁的稳定付出大量心血,却不能在93岁老母亲床前尽孝,令人感动。

  赵斌指出,张璞锜同志的到来,体现了董事长、总裁和整个集团对天铁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希望张璞锜能够迅速融入到天铁的工作中,配合好生产经营工作,和以总经理王京彬为首的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大家快速地将党务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打赢企业生存保卫战作出新贡献。

  针对天铁当前面临的形势,如何求得生存发展,赵斌提出要求:统一思想聚共识,讲团结、顾大局;严守底线强担当,讲责任、比奉献;重振信心迎变化,讲创新、求突破。他希望,天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干部调整为契机,认真落实丁立国董事长3月8日视察天铁时的指示要求,认清形势、感知压力,认知自我、珍视平台,爬坡过坎、走出困境,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众志成城打赢生存发展保卫战。

  德龙钢铁集团执行总裁刘国旗讲话。他对李维建同志自2021年6月到天铁近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从维护天铁区域的职工稳定到策划党员示范岗、党委“五小”创新竞赛,包括“1+N”幸福工程等工作方面,展现了任劳任怨、尽心尽责的精神,为天铁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他主动内退做表率,体现了高风亮节的精神风范。

  刘国旗在讲话中介绍了张璞锜同志的工作经历。张璞锜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2007年来到天铁,到轧三、新天钢集团工会、联合特钢,从四个单位走来,一直给人印象很好,口碑很好,是一个身先士卒、敢说敢做、敢于担当的好同志。这次加入天铁,一定能在天铁生产经营稳定、职工稳定等方面发挥很好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支持张璞锜同志的工作,主动汇报,主动对接工作。要在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在以王京彬同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不负众望,不负集团的认可,确保天铁实现真正的二次腾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宣贯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国旗执行总裁和赵斌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传达到全体职工,教育广大职工认清形势、感知压力;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遗余力。各级党组织面对生产经营、降本增效、环保创A等艰巨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天铁广大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坚决打赢企业生存保卫战,绝不辜负董事长和广大职工的厚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