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长江钢铁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调整

   日期:2024-04-30 13:0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3月31日上午,在生产指挥中心606会议室,长江钢铁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

  3月31日上午,在生产指挥中心606会议室,长江钢铁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监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翔首先宣读了长江钢铁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聘请韩仁宝任长江钢铁总经理,杜少华不再担任长江钢铁总经理,同时聘请廉宏亮任长江钢铁副总经理。

  随后,廉宏亮、韩仁宝、杜少华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廉宏亮表示,将以铁钢材关键工序指标为突破口,通过工序间高效沟通、紧密合作,不断推动创新管理,改进工作方法,全面降低生产成本,全力推动长江钢铁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韩仁宝表示,再次掌舵长江钢铁倍感光荣,拿到“接力棒”的那一刻,同时面临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直视当前钢铁寒冬以及公司的严峻形势和困难,做好吃苦的准备。经营层和各级管理人员务必尽职尽力带头实干,和大家共克时艰。首要任务是让长钢先活下去、再好起来,让全体员工有活干、有钱拿,践行长钢“三为”企业宗旨,重振长钢艰苦创业士气,再展长钢追求卓越风采。

  借此机会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廉洁勤政,在其位要谋其政,履其职要尽其责,坚决杜绝“躺平”思想,绝不允许假公济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钢生存和发展的大业上。尤其要增强危机意识,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第二,在行动上一定要务实高效,重拾长钢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从我做起,多现场,少会场;多务实,少务虚;多实干,少形式。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以效益为中心,紧紧围绕“效率、效能、效益”,善作善成,坚决摒弃官僚作风、形式主义等不良风气。第三,坚持结果导向,言必行,行必果。强化绩效管理,以实绩论英雄,科学有效地评价工作绩效,奖罚分明用好经济杠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杜少华表示,对这个奋战了13年的企业充满了眷恋,对公司上下多年来给予的信任以及包容表示感谢。回顾过去的点滴,他表示长江钢铁一路走来不畏艰辛,造就了诸多辉煌。这一切都源于全体长钢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敢于面对、勇于拼搏的优秀精神。面对当前形势,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发挥优良工作作风,服从新一届经营层班子的领导和指挥,积极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从管理、操作等各层面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协力,长江钢铁就一定能在这一轮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破局扬帆再起航。最后,他祝愿全体长钢人幸福健康。

  会议还邀请了公司监事张治武作为股东方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未来长江钢铁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靠全体长钢人的共同努力而实现,希望大家积极对标行业优秀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出一个高质量、高产量、低消耗、高利润的新长钢。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峰向全体干部强调,本次干部调整是董事会、党委会反复酝酿决定的。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扭转作风,聚力同行。结合当前形势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党、政、工、团要一起发力,工序上下游要秉承“一家人”思想,出现矛盾要换位思考,通力协作、同心同德方能打赢生存保卫战。二是做好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准备,加速建立新型生产经营模式,重铸长江钢铁成本领先的战略优势,对标周边企业,把生产运营做到极致高效。三是发挥两个市场的导向作用,一方面销售要终端化、多强化,利用好“长三角的白菜心”这一重点区域,跑赢大盘;另一方面要对电炉产品的结构作充分的市场调研,形成决策。采购要坚持低库存、敏捷性,和生产深度融合起来,在资金支付与供应链管理方面有所创新。四是加强干部管理,从实际出发,市场化招聘,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业务精干,两手抓两手硬,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铁军。全体干部要把个人前途和企业发展高度融合,坚决打赢减亏扭亏攻坚战,在这次钢铁行业深度调整中为长江钢铁再次创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