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化工厂巡检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3:54
浏览次数: 28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系统特点
    管理新平台
    采用1全新系统底层设计架构,全面面向企业级服务,不但稳定运行于windows系统下,更加完美的运行在Linux系统上,操作使用更加**、更加稳定、更加便捷。 
    分布式考核
    基于B/S结构,采用分布式管理组合权限设定,优化企业管理制度,实现企业运营管理模式,满足企业岗位层次、级别要求。
    GIS地理信息
    多种形式展现:管、图、标接近完美的角度呈现视觉效果。
    实时监控调度
    采用卫星定位模式,并结合基站辅助定位功能,准确获取人员巡检工作信息。提示巡检人员当前工作状况,以及巡检导航功能。
    人员轨迹呈现
    复杂的几何计算精准呈现人员运行轨迹,yu电子地图完美匹配,还原人员巡检过程中的历史、实时巡检移动情况。
    盯防任务模式
    提供完整、周密的管理考核模式,针对人员固定位置巡查工作进行监督,严格确保人员不脱离盯防岗位,并对盯防过程中人员状态监督。
    隐患采集功能
    通过视频、图像、文字、声效准确记录现场情况,实时有效上报事故隐患信息,让管理者更加全面的了解现场情况,从而做出准确判断。
    多模式数据上传
实现对无线wifi网络信号使用,并支持系统内外网平台灵活的数据操作上传。
    巡检考核报表
    灵活的巡检考核设置模式、强大的巡检报表功能,可对任意个人、班组、部门等进行时、日、周、月等巡检考核分析,通过列表、柱状、饼图等显示统计效果。支持多种办公软件导出功能,例如:EXCEL、PDF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设备在线监测管理平台 智慧热力 林长制系统 输电线路巡检系统 化工厂巡检系统 森林巡检系统 高速公路巡检系统 设备管控系统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