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林长制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创
单价: 111111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3:54
浏览次数: 6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林长制/林草智慧综合管理平台

一、建设背景 

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有净化有害气体、吸收二氧化碳、降低空气混浊物、 稳定河流流经的作用。我国林地面积为 31259 万公顷,其中森林面积20768.73 万公顷, 人工林面积为 6933.38 万公顷,森林覆盖率为 21.63。森林面积世界第五位,森林蓄积世界第六位。

在报告中指出,林业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既要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此各省市加快推进林长制,不断出台政策,完善举措保障,围绕护绿、增绿、管绿、用绿,建立林长制制度体系,破除困扰林业发展的沉疴痼疾,织密扎牢保护网,推动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二、建设目标

通过建设智慧林长制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完成一系列物联网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形成统一的网络标准,形成一张可运营的物联网。

n 依托“互联网+”专政服务,实现林业治理阳光**;

n 依托“互联网+”科技创新,实现林业发展创新驱动;

n 依托“互联网+”资源监管,实现生态保护无缝连接;

n 依托“互联网+”生态修复,实现生态建设科学有序;

n 依托“互联网+”实现生态灾害**可控;

n 依托“互联网+”产业提升,实现发展方式转型升级;

n 依托“互联网+”生态文化,实现生态事业全民参yu;

n 依托“互联网+”基础能力,实现林业要素融合慧治。

推动林业服务、管理、建设由传统化向数字、智慧化变革yu创新,促进林业资源管理、生态系统构建、绿色产业发展等协同化推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综合效益大化。

三、系统简介

林长制信息管理平台是通过物联网感知、生态资源监测、“互联网+”云平台、业务可视化等方式,以林地小班森林资源数据为资源底图,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发展生态管护、应急防灾等业务,实现全生态因子的**率、高精度监测管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设备在线监测管理平台 智慧热力 林长制系统 输电线路巡检系统 化工厂巡检系统 森林巡检系统 高速公路巡检系统 设备管控系统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