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河北、河南生产工业炉用耐火陶瓷纤维优质保温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盛阳高温
型号: 普通/标准/高纯/高铝/低锆/含锆型
容重(Kg/m?): 96/128
规格: 7200×610×10-5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7 15:39
浏览次数: 7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耐火陶瓷纤维基础知识
一、耐火陶瓷纤维定义
以SiO2、AL2O3为主要成分且耐火度高于1580℃纤维状隔热材料的总称。
二、耐火陶瓷纤维的特点
1、耐高温:使用温度可达950-1450℃。
2、导热能力低:常温下为0.03w/m.k,在1000℃时仅为粘土砖的1/5。
3、体积密度小:耐火陶瓷纤维制品一般在64-500kg/m3之间。
4、化学稳定性好:除强碱、氟、磷酸盐外,几乎不受化学药品的侵蚀。
5、耐热震性能好:具有优良的耐热震性。
6、热容量低:仅为耐火砖的1/72,轻质转的1/42。
7、可加工性能好:纤维柔软易切割,连续性强,便于缠绕。
8、良好的吸音性能:耐火陶瓷纤维有高的吸音性能,可作为高温消音材料。
9、良好的绝缘性能:耐火陶瓷纤维是绝缘性材料,常温下体积电阻率为1×1013Ω.cm,800℃下体积电阻率为6×108Ω.cm。
10、光学性能:耐火陶瓷纤维对波长1.8-6.0um的光波有很高的反射性。
三、耐火陶瓷纤维的分类
1、按结构可分为晶质纤维和非晶质纤维两大类。
2、按使用温度可分为:
普通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950℃
标准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1000℃
高纯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1100℃
高铝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1200℃
锆铝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1280℃
含锆型耐火陶瓷纤维              使用温度1350℃
莫来石晶体耐火纤维(72晶体)         使用温度1400℃
氧化铝晶体耐火纤维(80、95晶体)       使用温度1450℃
济南盛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有专业的施工队伍,炉衬施工技术优良、纪律严明、施工经验丰富。曾先后承担过宅钢、济钢、莱钢、山铝等大型钢铁、冶金公司各种炉型的施工工作,在冶金、钢铁炉某些特异型部位及关键部位炉衬的处理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拥有美国进口智能BW-Ⅱ型陶瓷纤维毯生产线一条,CBC-Ⅱ型陶瓷纤维双面针刺甩丝毯生产线2条,CBC-Ⅰ型陶瓷纤维双面针刺甩丝毯生产线4条,陶瓷纤维纸生产线1条,陶瓷纤维板湿法生产线1条,日产可达60吨,目前相关产品已拓展到纳米超高温耐材、航空、航天超轻高温耐材等高温领域。
同时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可很好地满足客户的前期技术咨询、保温设计、施工安装和后期的项目维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如何选择纳米隔热板和陶瓷纤维板做保温材料 工业炉、热处理炉、台车炉、退火炉保温隔热专用硅酸铝棉 RTO蓄热式有机废气焚烧炉炉衬保温用陶瓷纤维模块 高精度控温 RTO蓄热式氧化炉炉型整体保温用1260型陶瓷纤维材料 陶瓷纤维炉膛的保温优势 厂家直销保温棉 河北、河南生产工业炉用耐火陶瓷纤维优质保温棉 RTO蓄热式焚烧炉保温专用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 专供RTO炉用耐火隔热材料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