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智慧生产综合管理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创
单价: 111111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0:52
浏览次数: 6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运行综合管理管平台

1. 项目背景

互联网+企业生产的兴起,给企业的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能源企业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提升企业生产生产运行的**性,在信息化的基础上能源企业大都建立了GIS系统、资产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在线监测系统、巡检管理系统等等。但大多数企业的业务数据各自为政,调度中心只能配备多台电脑对各业务系统分别管理,给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性。各业务系统的数据还无法互通,造成本来宝贵的数据却无法得到充分的利用,孤岛问题严重化。随着信息化的不断发展,通过以地理信息为依托,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为支持的综合管理平台应运而生,此平台在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生产的大背景下,结合现有企业生产系统的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云计算和物联技术构建一体化、可扩展的企业生产系统综合运营平台,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具有前瞻性的管理和信息规划,通过企业生产系统综合运营平台打通信息孤岛,实现企业生产系统一张图管理,增强对企业生产系统的运营和监管的能力,实现城市企业生产系统智慧运作,提高能源企业的管理yu服务的水平。

2. 建设目标

以地理信息系统为基础整合企业生产系统数据资源、通讯资源、网络资源、系统资源,建立集企业生产各专题信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生产系统综合管理平台,打通信息孤岛,实现企业生产系统一张图管理、设备实时监测,增强对企业生产系统的运营和监管的能力,实现城市企业生产系统智慧运作,企业生产业务监控、管理等业务的数字化、可视化yu联动化,**终建成企业生产单位网络化办公。

v 依照现阶段的信息化状况,结合历史经验的总结,总体对企业生产系统项目建设可分为三个阶段:业务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通过底层采集各业务系统数据,中层对各业务系统数据分析,从而在地图上将各业务系统数据完美展现出来。

此方案可适用于燃气、热力、水利、石油石化、市政、生产企业、园区等众多领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设备在线监测管理平台 智慧热力 林长制系统 输电线路巡检系统 化工厂巡检系统 森林巡检系统 高速公路巡检系统 设备管控系统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