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0:52
浏览次数: 3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 项目背景

当前,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水务信息化工作也在中国城市供水企业中相继开展起来,经过长期的应用实践已成为企业管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但由于这些系统大多由多个软件公司开发,没有统一的管理平台,信息的处理和利用只局限于本部门;虽然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也无法进行深入数据挖掘应用,造成信息孤岛。

 

因此,在建设智慧城市的背景下,结合水务行业信息化发展经验,各水务部门应当充分利用云计算和数据技术构建一体化、可扩展的水务综合运营平台,加强顶层设计,制定管理和信息规划,通过水务综合运营平台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增强对供水业务的运营和监管的能力,实现城市供水智慧运作,提高供水企业管理与服务的水平。

2. 需求分析

v 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使得水务部门不能及时有效的相应信息化的基础建设,缺少基础的业务系统来实现生产数据的实时监测。

v 企业管网信息化建设不完整,对供排水过程的监测过程不能做到实时响应。

v 企业对设备、资产的管理不到位,造成设备的浪费以及隐患的出现。

v 无法实时获取设备运转参数,无法及时了解设备情况。

v 设备巡检、检修还是纸质方式,无法统计数据,数据无法长期保存已丢失。

v 企业内部资源相对分散,台账管理不标准,无法化的实现资源的调配。

3. 建设目标

以水务信息化为核心,整合水务企业数据资源、通讯资源、网络资源、系统资源,建立集供水各专题信息服务于一体的供水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以此为基础快速构建面向供水企业综合运营监管的综合业务应用平台,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的共享,实现供水企业的信息共享和协同办公,实现供水业务监控、管理、服务等业务的数字化、可视化与联动化。

包括:智慧管网、智慧水厂、智慧巡检、智慧运维等智慧化建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设备在线监测管理平台 智慧热力 林长制系统 输电线路巡检系统 化工厂巡检系统 森林巡检系统 高速公路巡检系统 设备管控系统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