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2025法国巴黎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EC WORLD 2025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7 11:4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25法国巴黎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展会时间:2025年3月4-6日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PARIS NORD - VILLEPINTE)
主办单位: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负责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13922179705 电话:020-22172588 QQ:1104864121(展位有限,请提前预定)

展会简介: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2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法国复合材料展从1965年起每年一届, 是欧洲乃至上历史悠久,规模**大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展示和反映了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参展展品应用领域多为汽车、船舶、航天航空、建筑材料、轨道交通、风力发电、休闲产品、管道和电力,辐射行业之广是其他同类展会。法国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是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复合材料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广泛交流的平台,还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标志和途径。 
新材料为21世纪三大共性关键技术之一,已成为全球经济迅速增长的源动力和提 升竞争力的战略焦点。材料作为制造业的基础,是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水平与规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科技进步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根据AVK(德国复合塑料联合会)提供的信息,复合材料产业在去年欧洲的平均增长率达5.6%,而且今后仍将保持乐观增长;其中,天然纤维复合塑料产业的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复合材料产量的为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和法国,5个的复合材料产量占到欧洲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展品范围(SHOW PRODUCTS):
1. 玻璃钢/复合材料工业用原材料及生产设备:展示各种性能的树脂、纤维原丝、粗纱、织物、毡片,以及各种添加剂、填料、色料、预混料、预浸料等原材料及其生产技术和设备。从树脂到织物,从生产到加工,涵盖复合材料生产的方方面面。
2. 玻璃钢/复合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包括手糊、喷射、缠绕、模压、注射、拉挤、RTM、LFT等各类新型成型技术及设备。此外,展示蜂窝、发泡、夹层技术及工艺装备,以及机械加工设备和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
3. 产品及应用实例:玻璃钢/复合材料在防腐工程、建筑工程、汽车、船艇、航天、航空、国防、机械、电子、农林、渔业、运动器材、日常生活等领域的新产品、新设计及应用实例。
4. 玻璃钢/复合材料质量与控制:展示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装备,生产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质量监控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及仪器等,突显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严格控制。
5. 玻璃纤维:展示玻纤/玄武岩纤维制品、玻纤原材料、玻纤化工原料、玻纤机械、玻纤专用器材等。从纤维制品到机械设备,呈现出玻璃纤维行业的全貌。

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室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13922179705 QQ:1104864121
电话:020-22172588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5法国巴黎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CAMX 2024北美国际复合材料及 材料展 2024亚洲创新建筑、电气、保安展览会Build4Asia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