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我为双碳种棵树”,大自然家居领跑绿色时代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0年以来,伴随着“双碳”的提出,我国的环保控碳无疑被按下了加速键,“碳中和”逐渐成为社会不可言喻的共识,并一举成为2021年度热词,越来越多的个人......

2020年以来,伴随着“双碳”的提出,我国的环保控碳无疑被按下了加速键,“碳中和”逐渐成为社会不可言喻的共识,并一举成为2021年度热词,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加入到减碳控排行动中,作为家居行业前 沿企业的大自然家居也不遑多让,积极践行绿色升级,通过生产绿色产品、环保控碳的方式融入“碳中和”的蓝图之中。


对于较早从事木地板生意的大自然家居来说,“碳中和”并不是一件锦上添花的公益项目,而是践行社会责任、满足消费者需求、优化企业经营的必行之举。其实,早在2006年,大自然便意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正式开启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自此,大自然家居正式开辟了一条具备自身特色的公益道路。经过15年的探索和创新,如今的大自然家居已在国内外18个地区,建成了26个公益生态林,植树逾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实现“环境绿化、企业碳中和、精 准扶贫”多项造林目标,引 领行业共同向绿色发展方向迈进。

今年5月,为响应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自然家居将开展“我为双碳种棵树”活动,向更多消费者普及其“绿色环保零碳生活”的经营理念。5月23日起,登陆微博参与大自然家居的话题互动和任务解锁,即可参与到公益活动的互动中。5月28日,大自然家居与您一同相约江西南康,一起为“双碳”种棵树。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使得“双碳”观念为大众所知,同时促使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这场活动中来,伴随着树苗在土地上扎根,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也同样根植在了每个人心中。大自然家居作为“世界优 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始终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我为双碳种棵树”活动的举行,将为其“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紧随“双碳”目标,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以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为愿景,积极开辟发展新道路以提升生活品质,向全社会普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大自然家居,在2021年9月14日便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可,被授予《碳中和证书》,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首 个实现碳中和的“灯塔”企业。同时,向“绿色智造”不断探索,积极推动绿色产品的研制与生产,推出了一系列如防水科技、钢扣固装技术、零醛智造等1技术,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除了“零碳”产品,完善的绿色供应链和智造体系才是大自然家居坚实的后盾。为了实现原材料的合理采伐,大自然家居只对符合标准的病树、老树进行科学采伐,促使森林更加健康的循环更新。同时,还与WWF、CCBA等国际组 织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木业经营模式,向世界展示前 沿的零碳产业模式及绿色发展理念。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布局6大集约化智造基地:江苏泗阳、江苏泰州、江西南康、广西鹿寨、安徽叶集、柬埔寨,打造从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墙板等家居产品的产业闭环,通过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逐步实现大自然家居第二阶段的“减碳”目标。

一路走来,大自然家居将继续在地板与家居产品制造领域深耕不辍,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的要求,力求在各个环节都将碳排放做到少,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赋能现代智能家居,推动行业绿色、智能化发展,构建一条完整的大家居产业链,领跑家居企业开启绿色智造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