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洞见未来丨2023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即将开启!

   日期:2023-07-14 08:19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东华大学提供流行趋势专业研究支持。活动积极

图片

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东华大学提供流行趋势专业研究支持。活动积极探索校服面辅料在关键色彩、科技研发、创新研究等前沿趋势,尝试从多维度定义未来校服新标准,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图片


2023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


图片

2023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将面向CISUE 2022全体展商,开放专属校服面辅料秀场,2000+校服品牌运营商、代理加盟商、专业设计师、政府协会领导、行业媒体等专业观众云集。

图片图片

活动围绕疫情常态化下校服产品功能更新

挖掘环保可持续材料或功能在校服产品上的应用

四大主题,探索校服面辅料前沿趋势

健康防护、环保可持续、智能科技、国潮风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大趋势主题


01图片

健康防护

疫情常态化下,抗菌抗病毒功能的面辅料、校服产品更受青睐。同时教学方式向居家网课转变,舒适性服装产品更加适用于这些场景。

环保可持续

响应“双碳”号召!开发环保可持续相关产品不仅是基于国家战略需求,也是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后对于产品的要求。

02图片03图片

智能科技

数字风格图案、色彩会更受新时代学生欢迎,智能科技为校服产品功能带来更多可能性。

国潮风韵

“国潮文化”不断走向大众视野,给优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将国潮与校服设计创意地融合在一起培养学生群体更多的文化自信。

04图片

部分拟邀企业:

江苏占姆士纺织有限公司、无锡碧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日毛织物有限公司、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迪尚华绮毛纺织有限公司、吴江飘逸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规模图片01

2000㎡时尚秀场:10+主题发布秀,全方位展示科技新品。

02

2000+校服品牌企业:行业媒体汇聚一堂,共同瞩目。

03

全渠道媒体宣传:20w+流量曝光,打造行业焦点。



现场呈现01
打造1舞台图片图片

2000㎡专业秀场,配合1舞美设备,以呈现最惊艳的现场效果。舞台同时设置3个LED屏幕为背景,走秀开始前循环播放企业宣传片,走秀时侧屏定格企业LOGO形象。

02
专业活动组织机构图片

组委会将根据最终招募情况对外发布日程安排,组织校服产业链专业观众前往观看,同时联合东华大学配属活动组织管理者、走秀秀导、穿衣工、现场安保、保洁等。



03
专业童模

图片


200+经过系统化培训的专业童模,出色的舞台表演技巧与校服展示能力,演绎属于校服的青春时尚。


FASHION TREND

图片

2023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引领校服设计开发方向,推荐行业内优质面辅料企业及特色产品,打造全新优质、绿色、时尚校服产品,提升现有校服的价值,以满足学生及家长对于校服产品的不同需求,提升社会对于校服产品的重视程度。



图片


图片关于CISUE 2022

图片

第四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暨中国(石狮)学生用品国际博览会(CISUE 2022)将于2022年11月4-6日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盛大召开!展会布局新领域,同期举办中国(石狮)学生用品国际博览会,整体展示面积达30000㎡,汇聚500+双展品牌展商和25000+专业买家,同期将举办流行趋势发布、校服设计大赛、品牌时尚秀等精彩活动

图片
CISUE 2022展品范围

校服展区:中小学校服、幼儿园园服、校服面辅料、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校服代加工


学生用品展区:学生学习用品、学生体育用品、学生生活用品、学生健康用品、学生文具、文创潮流用品


图片


图片更多详情,请联系:
【展位销售】 先生 | Eddy Guo

 TEL:18601762881

 Email:haes@lisoexpo.com


【市场合作】 陈女士 | Nina Chen

TEL:+86 021-61919611

Email:nina@lisoexpo.com


【专属客服】 CISUE官方小助手

  TEL:17326597419(同微信)

  Web:www.cisueexpo.com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