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第十届高品质棒线材会议11月移师湘潭 等你热力接棒

   日期:2023-07-14 08:20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棒线材在国民经济建设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将应用在棒线材生产和品种开发领域

棒线材在国民经济建设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将应用在棒线材生产和品种开发领域。结合现阶段生产工艺现况,棒、线材与其他钢材产品相比较而言,受孔型影响,控轧工艺应用受限,高端产品的品种与质量有待提升;同时钢铁行业面对产线重复建设、能源利用率低、资源有限、以及产能过剩等发展问题,也需要不断提升棒线材生产工艺的高效性和节能性。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轧钢行业棒线材领域“产、学、研、用”创新平台,促进棒线材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转型升级,提高棒线材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综合性能要求,助推棒线材产品高质量创新发展,2022(第十届)高品质棒线材先进生产工艺及装备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以下简称:高品质棒线材会议)定于2022年11月16-18日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

本届高品质棒线材会议以“高质量、绿色低碳、智能发展”为主题,邀请棒线材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大会主旨报告,围绕行业形势、技术创新、工艺优化、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品质提升等展开探讨和经验交流,展示新成果和应用,推动棒线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热点内容涵盖:棒线材工艺与装备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探讨;特钢棒线材性能控制工艺与装备技术(低温控制、高效冷却、余热淬火);低成本高品质螺纹钢生产先进技术(多线控轧、轧后控冷);棒材高效生产及无头轧制技术及应用(直接轧制及无头轧制);轧机生产率与加热炉能源效率;轧线除尘、绿色低碳、节能、超低排放等热点技术,以及棒线材生产全流程及精整装备技术“三新”推介。会后参观智慧湘钢。

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新是巨轮远行的前提,前瞻的绿色理念、科学的可持续发展体系,则是行稳致远的灯塔。高品质棒线材会议将围绕主题面向全国各棒、线材生产厂,工艺技术、设备、质量管控相关单位及院校征集会议交流论文,优秀论文安排作者在会上做发言交流,征稿时间2022年10月31日截止。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欢迎致电组委会:010-63701356;13911561939。

本届高品质棒线材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指导,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协办,安阳睿恒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以及中国冶金工业网、轧钢之家公众号的媒体支持。集结行业智慧,立足企业需求,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创新思维增活力,以开放思维促合作,加速技术和产品创新步伐,加快产业升级。请跟随“2022第十届高品质棒线材先进生产工艺及装备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一同出发,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迈进!11月16-18日,在湖南·湘潭,等你接棒!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