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五一”假期,安钢按下降本增效“快进键”

   日期:2023-07-14 08:2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五一”假期,安钢按下降本增效“快进键” “五......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五一”假期,安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开足马力,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4小时降本增效工作中去,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安阳基地

  炼铁作业部铁水奔涌,高炉沸腾,一派热火朝天的奋斗景象。“我们强化对高炉、烧结生产的全过程精益管控,严密关注关键参数变化,进一步优化操作,降低消耗指标,即使是‘五一’期间,也要争分夺秒降本增效。”操作人员讲出了炼铁作业部广大干部职工澎湃的心声。在3机3炉高效化模式生产下,运输作业部针对节日期间球块、焦煤集中到达的情况,及时启动卸车预案,采取现场交接班、分流卸车等措施,提高卸车效率,确保物流及西站畅通,节日期间累计完成卸车3942车,外发603车。

  动力作业部节日期间实现日均发电597万KWh,将对劳动节的庆祝化为精心操作、认真点检的工作动力。

  火龙旋舞,钢花飞溅,钢后板块广大干部职工大干快上,“五一”生产开足马力。一炼轧作业部100吨转炉、100吨电炉“双炉”全开,持续保持了高产稳定状态;100吨电炉“削峰填谷”,板、方坯连铸机“比肩提速”,板坯、方坯产量持续高位运行。热处理机组抢抓市场机遇,节日里创高产,日均加热量在1000吨以上,为公司实现增产增效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战况正酣,喜讯频传。自二炼轧作业部传来捷报,1号连铸机和炉卷产线刷新小月月产纪录,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新业绩,以累累硕果献礼“五一”:1号连铸机产量和炉卷产量均刷新小月月产纪录;产线成材率达到95.01%,实现历史第二好成绩。佳绩的取得,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的节日。

  周口基地

  周口钢铁公司铁前工序积极协调铁—烧、铁—焦两组工序的交叉作业关键点,大幅稳定了烧结、焦炭的生产节奏,有效提高了原燃料质量,节日期间实现了自产焦炭的平稳保供,助力高炉稳定降本。高炉充分发挥趋势化管控优势,消除了烧结质量波动、自产焦热强度低等不利条件,实现了炉况的稳定顺行。烧结方面成功改善烧结矿质量,完成转鼓机系统改造及块矿筛分设备加工调试,并以降低烧结矿固体燃料消耗、加大物料回收降低铁料消耗、在线处理烧结机炉条为抓手,深挖降本潜力。

  坚守不停歇,创效不松懈。公司为打赢月底“降库存、增效益”这场硬仗,精心部署降库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一一排查,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协调用户、库房,确保降库任务取得实际成效。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的意义,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劳动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销售公司

  坚守不停歇,创效不松懈。销售公司为打赢月底“降库存、增效益”这场硬仗,精心部署降库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一一排查,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协调用户、库房,确保降库任务取得实际成效。“五一”期间产销率达113.2%,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的意义,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劳动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按下 快进 假期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