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大力拓展优特长材市场!马钢武汉公司乘势而上开新局

   日期:2024-04-08 22:0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大力拓展优特长材市场!马钢武汉公司乘势而上开新......

  今年以来,马钢(武汉)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依托区域优势,抢抓华中地区高端制造和工程项目市场机遇,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模式,全力拓市场、树品牌、向高端。今年前四个月,该公司累计销售钢材10.3万吨,各类产品营销数量同比均有提升,尤其是优特长材用户开发取得长足进步。

  在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积极推动下,武汉区域高端制造蓬勃发展、重点项目加速推进,带动了钢材需求量的提升。同时,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极强的辐射能力,也吸引了众多钢材销售企业在此“安营扎寨”。“尽管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但面对华中地区白热化的竞争格局,以及客户需求的迭代升级,我们必须持续调结构、拓渠道,以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进军市场高端,才能站稳脚跟、向上生长!”武汉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申江华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变应变、乘势而上,积极瞄准新赛道,全力抢抓新机遇。

  承接马钢“两个定位”,武汉公司加速结构调整,在稳固提升板带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时,大力推介马钢H型钢、特钢圆棒和工业线材产品。成立优特长材营销团队,积极走访华中地区用钢企业和工程客户,掌握新动向、了解新需求、开发新用户。同时,组建产品服务团队,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一方面与技术中心、制造部、生产单位等进行沟通、协调,从产品设计、制造的源头,到用户现场运用的终端,全程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在产品后期加工过程中,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对产品的参数、包装进行细致识别和调整,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确保产品各项性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马钢优特长材产品在武汉区域进终端、向高端。其中,H型钢产品顺利挺进多项重点工程,最高月供货量达8000吨;特钢圆棒产品成功供货湖北、湖南等地的高端客户;工业线材产品在宜昌、孝感等地的终端客户开发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调整产品结构的同时,武汉公司还积极创新营销模式。针对特殊客户端项目供货的特点,采取对标网价定价模式,与客户锁定价格并完成批量供货,防范市场风险,确保当期效益。同时,加强销售人员的业绩考评和激励引导,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加大重点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注入了澎湃动力。

  “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步伐,提升各类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占率,努力让马钢产品的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在华中地区市场闯出一片新天地,申江华信心十足。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