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东南亚“345”布局形成!柬埔寨宝钢制罐新建项目投产

   日期:2023-07-25 10:5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东南亚“345”布局形成!柬埔寨宝钢制罐新建项......

  宝钢包装国际化发展战略实现新突破。日前,宝钢包装在柬埔寨新建的智能化铝制两片罐项目实现生产线全线贯通,热负荷试车成功,这不仅标志着柬埔寨宝钢制罐新建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也意味着宝钢包装在东南亚“三国四基地五产线”布局形成,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宝钢包装在东南亚区域的竞争力、影响力,宝钢包装的国际化发展也实现了新跨越。

  近年来,宝钢包装以“成为细分领域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公司”为目标,不断拓展东南亚市场,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百威、嘉士伯、喜力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大力拓展海外业务。从2012年越南宝钢制罐项目投产开始,宝钢包装稳步构筑在东南亚区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区域市场占有率,积极探寻市场机会,拓展品牌战略客户与新客户。越南顺化宝钢制罐和马来西亚宝钢制罐分别于2016年、2022年建成投产,越南宝钢制罐复线项目于2023年二季度投产。

  柬埔寨宝钢制罐是宝钢包装继越南平阳、越南顺化、马来西亚生产基地之后的第四个海外两片罐生产基地,形成由点到线、结线成网的布局,进一步提升宝钢包装在东南亚区域的产能。随着柬埔寨宝钢制罐的投产,将与越南、马来西亚的各生产基地形成市场与产能的区域协同效应,更好地为品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柬埔寨宝钢制罐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全体人员克服持续高温、强降雨等多重因素影响,合理调整建设计划,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同时,通过国内国外联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新进员工培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投入试生产。

  下阶段,柬埔寨宝钢制罐将加快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需求为导向积极开拓市场,在企业发展中注重跨文化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宝钢包装在东南亚的影响力,为宝钢包装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