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杨海峰:未来较长时间内,钢铁企业发展面临的环境将依然严峻

   日期:2023-07-26 10:5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杨海峰:未来较长时间内,钢铁企业发展面临的环境......

  2023年6月25日,由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陕西省钢铁工业协会、陕西双鼎钢结构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及外聘专家联合设立的海南联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钢科技)经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登记成立,注册地为海口市江东新区。联钢科技的设立也为落实“利润要靠竞争、业绩决定薪酬”的经营意识,强化服务主业、赋能钢铁行业赋能的职责,构建市场化运营机制,实现陕西钢铁研究院市场化转型的目标,最大限度发挥企业和“外脑”双重优势,搭建了市场运作平台。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海南联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联钢科技召开了第一次股东会及第一次董事会,股东会选举了联钢科技董事、监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钢铁工业协会会长杨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全球经济疲软乏力及国内房地产行业、工业制造业低迷的今天,未来较长时间内,钢铁企业发展面临的环境将依然严峻,这也正是联钢科技发挥价值的契机。最后他对联钢科技提出四点期望:

  一是联钢科技要不负股东期望,主动拓展业务领域,以树立钢铁行业聚智赋能的咨询性企业为目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二是联钢科技要依托灵活的市场化机制搭建服务型平台,分门别类聚集高端人才,整合各类资源,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搭建平台。

  三是联钢科技要高效地解决主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四是希望联钢科技发挥运营机制与企业文化优势实现“聚人才、成体系、出智慧、解难题”的战略目标,为主业公司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促进科研水平、研发能力、技术管理水平再提高提供有力支撑。

  海南省江东新区产业主要以都市型产业为主要形态,着力构建“临空经济+服务经济+生态经济”的产业体系,具有低税率、零关税、低贸易限制的优惠政策,有利于联钢科技吸引社会人才、开展更广泛业务。海南省预计2025年实现全岛封关运作,联钢科技也将成为各股东单位对接海南的“桥头堡”。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