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河钢集团领导与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举行会谈

   日期:2023-08-01 07:4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河钢集团领导与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举......

  7月28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与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在鞍山举行会谈。双方围绕企业集团化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毅仁,鞍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参加会谈。

  于勇表示,鞍钢作为“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钢铁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这几年来,鞍钢在集团化发展、国企改革、绿色低碳等领域动作不断,抓住机遇快速变革,成功实现鞍本重组,并赋予“鞍钢宪法”新时代内涵推动发展,彰显出自身的与时俱进。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中国钢铁工业如今已经成为全球产品、技术、绿色发展的高地。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当初的起点。未来,继续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支撑作用,中国钢铁工业当仁不让。河钢与鞍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集团化发展、国企改革、绿色低碳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谭成旭表示,近年来,河钢国际化、绿色低碳发展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过河钢塞钢,河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生动实践,值得行业学习借鉴。另外,河钢全球首例120万吨氢冶金示范工程一期圆满成功,绿色低碳发展的创新突破,让整个行业为之振奋。鞍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鞍钢“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国企改革步伐,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完成鞍本实质性重组,进一步增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未来,鞍钢与河钢要加强对接互动,围绕集团化管理、绿色低碳、国际化发展等领域,进一步交流经验做法,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谈前,于勇在谭成旭的陪同下,参观了鞍钢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鞍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产品应用、品牌建设等内容。

  集团总监,河钢材料院、河钢科技创新部负责人,鞍钢战略规划部、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