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太钢双相不锈钢板材月销量逆势增长创新高

   日期:2023-08-16 12:3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太钢双相不锈钢板材月销量逆势增长创新高 太钢双......

  日前,从太钢技术中心和营销中心传来消息,今年7月,太钢双相不锈钢板材产品实现逆势增长,单月销量突破1.2万吨,这是继今年6月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万吨后,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我国最早研发生产双相不锈钢的企业,太钢把双相不锈钢作为重点战略产品之一,以国家使命为己任,充分发挥厚植多年的技术优势,不断破解“卡脖子”难题。目前,太钢已经形成了涵盖经济型、标准型、超级型的系列双相不锈钢产品,突破了钢质洁净度、热加工、组织性能调控、特殊表面处理、高效酸洗等关键制备技术,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诸多领域成功替代进口,并在大型水利工程、核电、化学品船运输、海水淡化、造纸、新能源电池、湿法冶金以及火箭发动机、舰船等诸多重大工程、重要领域、关键设备得到广泛应用,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此外,太钢双相不锈钢板材还创造了多个国内外唯一。与国内制管企业就海外天然气管线项目开展合作,攻克大量技术难点,解决了材料兼顾低温韧性、高温拉伸及耐蚀性等技术难题,先后通过了壳牌、BP(英国石油公司)、NORSOK(挪威石油工业技术法规)等国际技术规范认可,是该领域国内双相不锈钢板材连续多年的独家供应商。2023年太钢新增国内外化学品船用双相不锈钢板销量1.5万吨,在该领域国内市占率接近100%,是我国化学品船领域双相不锈钢板国产化的唯一供应商。太钢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可单张轧制厚度为6-8mm双相不锈钢板材的企业。在超宽、超厚钢板方面,随着4300mm热轧板材产线的正式投用,太钢积极开发厚度为70mm以上超厚双相不锈钢板,助力石化、造纸、海洋平台等工程的材料国产化进程。

  近年来,面对愈发激烈的竞争市场,为稳固双相不锈钢板材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盈利能力,太钢持续强化差异化品种开发战略,双相不锈钢板材SBU团队迎难而上,紧盯终端领域市场需求,在不断巩固重大工程、重要领域市场份额的同时,努力开拓新型的经济型不锈钢领域市场,取得良好业绩。经济型双相钢冷板用于国内罐式集装箱领域换热管的制作,成功替代进口。在此基础上,团队不断延伸该产品需求领域,合理控制钢板的表面粗糙度,成功中标南非某阴极板项目,实现了双相不锈钢板材应用领域的新突破。

  今年以来,面对不锈钢行业严峻的市场形势,太钢一方面加大双相不锈钢板材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另一方面采取更加积极的营销策略,助力市场拓展。双相不锈钢板材SBU团队多次走访终端项目业主、设计院、设备制造企业,从客户使用工况出发,详细了解并根据用户情况推荐双相不锈钢材料,针对性为客户提供实验室腐蚀、焊接等技术工作,逐一帮助客户解决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升产品粘性和用户满意度。

  未来,太钢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拿出敢“创”的劲头,敢“干”的勇气,不断抢占行业制高点,持续推动双相不锈钢产品引领国内需求,提升国际竞争力影响力,为中国制造业崛起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