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共建一流稀土钢产业链生态圈,包钢集团携手客户拓展合作共创共赢

   日期:2023-09-18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共建一流稀土钢产业链生态圈,包钢集团携手客户拓......

  包钢加快以稀土为重心的战略转型,大力实施稀土钢品牌战略,不断强化技术支撑,打造高质量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9月是全国“质量月”,按照公司统一安排,9月13日至16日,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率队赴兰州、拉萨、西宁、宝鸡等地拜访包钢重点用户,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建一流稀土钢产业链生态圈。

  李晓首先来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方座谈交流。李晓说,中国铁路兰州局是包钢的重要客户,双方战略契合、优势互补,项目合作不断升温。包钢希望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进一步深化联络机制、搭建互动平台、落实保障措施,针对兰州局所需产品特点和关键质量特性开展稀土钢轨课题研究,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平服务,实现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张志方说,包钢区位优势明显、钢轨品种丰富。希望双方继续巩固良好合作基础,携手推进在铁路工务建设、课题攻关等领域的合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将继续为包钢稀土钢轨提供良好的实验和应用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在拉萨,李晓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基础设施段党委书记赵文斌一同回顾合作发展历程。李晓表示,包钢稀土钢轨凭借良好延展性、耐磨性、耐腐蚀性、低温冲击韧性等性能,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广泛青睐。希望与青藏公司拉萨基础设施段、中铁十二局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更多新业务新合作,为青藏铁路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

  来到位于西宁市的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李晓同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勇座谈交流。李晓表示,包钢始终将钢轨质量提升和产品创新放在首位,持续开展生产装备升级改造和新产品研发,组织团队全方位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围绕钢轨全寿命管理工作,根据客户实际使用情况不断调整产品性能,确保铁路钢轨供应安全优质。希望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建立交流机制,围绕国家科技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联合成立课题组开展研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在宝鸡市,李晓实地参观了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展厅、工程实验室、输送管三分厂、西专宝鸡基地、连续油管公司,并与宝鸡钢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文生座谈。

  李晓说,包钢与宝鸡钢管公司多年来精诚合作,形成了产业高度互补、产品高度共融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发挥产业优势,持续加大投入,积极探索双方在新能源、管材板材等产业领域多元化、深层次方面合作,逐步构建更加完善的产业链和生态圈,合力打造发展新增长极,更好助力中国石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冯文生欢迎李晓一行到访宝鸡钢管,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包钢与宝鸡钢管产业链高度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宝鸡钢管高度重视同包钢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与包钢继续在管材、特殊钢及辅助材料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把供需关系转变为共生关系、把产业链关系转化为价值链关系,把契约关系提升为共同体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包钢股份总经理陈云鹏,包钢股份有关领导、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