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攀钢集团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攀钢集团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攀......

  7月10日下午,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全连接智能采矿项目启动仪式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举行。

  市委书记张正红;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镇;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华为供应链副总裁汤启兵;攀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俊勇;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勇出席仪式。

  在张正红、李镇、马奎等领导的见证下,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一起启动了5G全连接智能采矿项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智慧矿山、智慧工厂、智慧物流等5G+工业互联网的深度创新,推动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

  受市委书记张正红委托,范继跃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我市将以此次协议签约暨项目启动为契机,深入实施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行动,大力支持攀钢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华为公司等信息科技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

  希望签约各方在落实好协议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加大在攀项目布局和投资建设力度,以数字赋能强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马奎在致辞中说,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面向新未来、抢抓新机遇、致力新跨越的一次重要携手,我们坚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充分结合自身在5G、千兆光网、工业信息化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与攀钢集团携起手来、加强合作,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移动力量。

  谢俊勇在致辞中说,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全面加强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实际行动。

  攀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引领攀西资源综合利用全产业链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携手共创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周勇在致辞中说,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对加速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经济和信息化厅将深入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全覆盖,打造一批数字领航企业、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和优秀场景,深度赋能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推动产业乘“云”而上、借“数”转型。

  仪式上,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部副总经理余维超、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陈健全、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部高级架构师王江作主题发言。

  仪式前,张正红、李镇、马奎等领导还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李明主持仪式;攀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衍平,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波,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牛怡,华为四川代表处代表彭雄基,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副总裁周宇出席仪式。市级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