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天柱-赛迪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成立

   日期:2023-10-16 14:4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天柱-赛迪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成立 天柱-赛迪智......

  2023年10月15日上午,天柱-赛迪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天柱钢铁海港智造园区顺利召开。

  天柱集团董事长王树川发表大会欢迎辞。王树川董事长表示,天柱集团响应国家数字经济战略,联手中冶赛迪集团,成立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开展智能制造研究和实践,促进业务、管理与数字技术的融合,推动智能工厂建设,建立数字化创新创效能力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地区号召力和专业影响力的新引擎,构建河北唐山钢铁行业新脊梁!

  中冶赛迪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鹏发表大会主题辞。肖鹏指出,联合研究院在深入推进行业智能制造方面实现了三个方面的创新:一是组织创新,研究院以新的组织形态促进生产、管理和数字化的组织融合和共创共建;二是机制创新,研究院将采用基础平台+创效课题机制,深入实践解决生产难题,切实推动以数字化创造价值;三是模式创新,研究院搭建新型开放创新平台,吸引行业内优势力量,产学研用充分结合,推进数字化技术创新和知识沉淀,促进行业技术进步。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张龙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首席分析师、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拥军,先后做了题为《钢铁行业发展新态势与五大应对路径分析》《钢铁困境突破及建筑用钢需求调整》的主题演讲。

  大会最后,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目奎代表研究院进行首批课题发布。

  生态天柱智造未来数字赛迪赋能发展

  天柱—赛迪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的成立,不仅是双方强强联手、深化合作的重要标志,更将以构建的新组织、新模式、新平台联合行业多方伙伴,共同创造价值,为未来钢铁企业推进智能制造探索新途径。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天柱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