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宝钢湛江钢铁:正全力冲刺项目投产收官战

   日期:2023-11-06 15:3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2023年收官在即,上海宝冶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抓抢生产经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

  2023年收官在即,上海宝冶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抓抢生产经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用实干实绩打好全年收官战。

  宝钢湛江钢铁氢基竖炉项目

  该项目作为钢铁行业低碳冶金示范性、标志性项目,是国内最大、世界首座采用氢气气源的百万吨级氢基竖炉。项目于2022年2月15日开工,目前已进入设备管道调试阶段,各系统的配套设施正抓紧施工,为2023年年底投产全力以赴。

  为确保实现优质履约承诺,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开展了两次“大干一百天”和“冲刺六十天、确保工程联试”劳动竞赛活动,项目持续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经过20多个月的日夜奋战,氢基竖炉项目的建设已接近尾声,正全力冲刺项目投产收官战。

  铭福钢铁炼铁、炼钢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山西省重点项目,于2022年8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中冶东方本着节能、环保、低碳原则,采用先进可靠的工艺技术、装备技术和先进施工工法,最大程度优化了工艺流程和布置方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同类项目的先进水平。

  目前,高炉区段各主体单体均处于设备安装阶段,热风炉、高炉耐材施工完成,正在为接下来烘炉做准备。炼钢综合泵站、一次除尘泵站已经投入生产使用,连铸设备、高跨平台设备正在有序安装,厂房钢结构以及其余地面设备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各方力量积极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中来,确保2023年底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整体进入试车阶段。

  山钢永锋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

  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该项目作为山东重点打造的特种钢产业基地,主打优质碳素结构钢、高强度结构钢、无取向硅钢等高端产品,满足山东汽车等产业用钢需求,是重点建设的绿色低碳、智能集约、和谐发展的新时代钢铁厂。

  该项目轧钢工程已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炼钢工程计划于2024年3月15日热试,现已完成总进度的78.2%,预计12月份主厂房屋面墙皮全封闭、转炉滑移就位、水泵房区域设备管道安装完成,具备对外送水条件,煤气管道具备送气条件。目前全体参建人员抱着“决战四季度、奋战一百天”的决心,为项目顺利投产努力奋斗。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