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建邦集团总经理:钢铁市场环境压力巨大,但工资和奖励不能少

   日期:2023-11-20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创新引领,永攀高峰。11月15日上午,山西建邦集团10月份技术创新、修旧利废、产线降本表彰大会在培训......

  创新引领,永攀高峰。11月15日上午,山西建邦集团10月份技术创新、修旧利废、产线降本表彰大会在培训中心四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公司中高层领导、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集团公司10月份技术创新、修旧利废和产量、成本、绩效、岗位创新、技能工作室第三季度优秀成果和10月份规程标准编制及设备管理信息化奖惩情况,并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随后,获奖单位代表通才炼钢厂吴阳迎、吕志伟、通才炼铁厂高星、铸铁事业部付伟分别进行了技术创新、修旧利废、产线降本和规程标准编制先进的体会分享。人力企划部长李釜进行了《竞聘与计划管理》授课培训。韩传春总经济师进行了《文化与创新的经济学逻辑》培训分享,将文化与创新通过经济学的角度进行讲解。

  最后,张锐总经理对本月获奖的单位和同事表示祝贺与鼓励,对李釜部长和韩传春总经济师带来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讲到,企业年轻人能担任起企业的重任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今天上台发言的优秀代表更加年轻化,象征着新一代年轻技术人员的培养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这些年轻人能够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计较工作环境,艰苦奋斗、努力奋斗是企业之幸。

  他表示,企业的竞争力来自于企业内部,在钢铁行业的寒冬,市场压力增加,产品利润降低,企业发展步履维艰,唯有降本增效是企业发展的唯一法宝。企业的管理核心就是企业文化,一个好的企业文化能够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企业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只有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保障大家的利益,从而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建邦集团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在市场环境压力巨大的前提下,工资和奖励不能少,这是企业发展的底线。

  “钢铁行业过去的十年中,2023年是最差的一年,未来十年,2023年是最好的一年”,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寒冬天气,市场犹如天气一般刚刚进入寒冬,希望大家首先保重自己的身体,用钢铁般的意志共同打赢这场建邦生存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