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太钢热连轧厂2250mm生产线年修工作顺利告捷

   日期:2023-11-23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近期,经过全体参检职工的连日奋战,太钢热连轧厂2250mm生产线年修工作顺利告捷,实现了一次过钢成功......

  近期,经过全体参检职工的连日奋战,太钢热连轧厂2250mm生产线年修工作顺利告捷,实现了一次过钢成功,比原年修计划提前了7.7小时。

  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的战斗姿态,全厂一盘棋、凝心聚力保年修。

  为保证年修工作安全有序,该厂根据每日年修安全需重点关注的工作,统筹全厂专业力量进行分工安排,通过厂领导现场监督、专业科室24小时巡查管控+视频回放、各区域职工自查互查等形式,全员协同发力保安全,架设起一道密不透风的安全防火墙,为年修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年修涉及项目多、人员成分杂、检修覆盖面广,面对千头万绪的年修工作,该厂进一步夯实职工“我要安全”的责任意识,对年修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参检职工进行年修安全宣誓和安全承诺签字活动。强化安全过程管控是保障年修安全进行的有效抓手,每日年修工作例会上,各单位要先讲安全工作如何推进落实的;各参检单位分区域以班组为最小单元,项目作业前必须进行安全交底和安全教育,厂安全专业人员进行班前检查,全体参检人员共同守好安全红线,兜牢安全底线。

  ——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保质量。本次年修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确保轧线设备功能精度恢复提升,为年修后产线质量提升奠基铺路。年修期间,厂领导及相关专业科室人员全部走到年修一线开展工作。专业科室通过同参检职工紧密配合,对主轧线各区域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进行检查确认,对设备间配合精度、辊道标高测量等重要检修环节进行管控,上下一条心,推进设备功能精度恢复提升。加热炉烟气深度治理项目是该厂践行“双碳”目标、推进“四化”工作的重要抓手,年修期间,该厂高标准、严要求,加速推进2250线加热炉烟气深度治理项目烟道对接工作,并最终高质量完成了2250线烟道对接,为下一步全面实现加热炉超超低排放提供了坚实基础。

  ——职工一股绳,上下同欲保工期。年修前,后勤保障组成员快速行动,提前对生产现场各饮水机滤芯进行了统一更换,年修期间,后勤工作人员每日开展现场送水服务,全面强化职工饭菜质量监督检查,确保职工吃得饱的同时还要吃得好;厂团委组织青年组成了青年突击队,在现场进行现场5S整理,减轻年修职工工作压力;参检职工积极创新寻找提升年修效率新途径,其中在精轧飞剪检修中,职工梁振鹏就通过不断创新,设计出新型便捷式飞剪曲轴拆装器,使得曲轴更换时间由原来最长25小时缩减至不到18小时即可完成,为保证轧线年修工作效率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该厂职工将继续以行动展现热连轧厂力量,为全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