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宁钢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一期顺利投产

   日期:2024-01-25 23:1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5日,宁钢近年来最大技改超低排放项目 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一期顺利投产。杭钢集团党......

  2023年12月5日,宁钢近年来最大技改超低排放项目——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一期顺利投产。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宁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涛,宁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洪义,宁钢副总经理金进文,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杨明出席投产仪式,宁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高升主持投产仪式。

  上午9时16分,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宁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涛庄重宣布: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一期顺利投产。

  宁钢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于2021年6月23日正式开工,该项目分别由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封闭工程和配套工程两部分组成,总投资约17.4亿元,也是宁钢近年来投资最大的超低排放项目。该项目正式投产,宁钢的原煤、溶剂和焦炭等原料将结束露天堆放的历史,同时为高炉的稳定顺行创造更好的条件,也为宁钢全面实现超低排放、打造一流生态环境迈出坚实的一步。

  回首建设的880个日日夜夜,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宁钢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实干精神!今年年初,宁钢确定了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12月投产的目标,原料项目部以目标为导向,与日月争时间,细化任务、压实责任,10月以来,全体成员更是放弃了周末休息,克服了施工与生产频繁交叉切改,作业场地狭小、区域内有多家总包和施工单位的困难,与炼铁厂等生产单位相互配合,一手保生产顺行,一手狠抓项目建设,终于迎来了顺利投产的高光时刻。

  仪式上,吴洪义在致辞中代表宁钢对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广大干部员工和参建单位的施工人员、技术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期工程的顺利投产为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后续建设打开了良好的开端,这对宁钢原料场绿色智能改造项目推进,乃至超低排放改造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