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南钢签订两大项目

   日期:2023-12-10 07:4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12月7日至8日,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期间,南钢连签两大项目,分别是 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强市 重大......

  12月7日至8日,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期间,南钢连签两大项目,分别是“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强市”重大项目和江苏国际数据港项目。南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常务副总裁徐晓春,党委副书记王芳出席签约仪式。

  12月8日,在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强市”重大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上,南钢与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签署基于湖仓一体的钢铁制造运营生态建设及钢铁绿色制造项目合作协议。南钢常务副总裁徐晓春参加签约。

  先进制造业是地方经济的“压舱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本次签约项目符合南京市“2+6+6”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方向。这批项目投资主体实力强、科技含量高,代表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行业领先水平。南钢签约项目旨在利用新一代的数字技术重塑钢铁的生产制造模式,借助架构领先的湖仓一体化平台汇集高质量数据,融合人工智能与数字孪生等技术赋能企业智慧生产、智慧运营与生态协同,打破企业传统业务边界与组织边界,探索智慧、绿色智能制造新模式,助力江苏智能制造产业与生态发展,为推进江苏新型工业化进程贡献南钢力量。

  12月7日,在江苏国际数据港启动仪式暨数据要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南钢与南京徐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江苏国际数据港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南钢党委副书记王芳参加签约。

  南钢将与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东南大学江苏省智能电动运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跨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整合资源优势形成共赢合力,深度挖掘数据要素,推进数据资源开放与利用,共同探索数据应用场景,挖掘数据价值,加快推动数据要素产业生态集聚和发展,促进江苏国际数据港项目高质量发展。

  南钢旗下南京天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主题为“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建设的路径与策略”的高端对话。并在8日参加了“制造业数字化变革发展创新应用论坛”活动,并作《工业元宇赋能数字工人,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的主题分享。

  南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出席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强市”重大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