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明年再落地30个项目!新钢挂图作战强势加快环保绩效创a

   日期:2023-12-13 09: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12月8日,新钢集团在机关大楼召开超低排放和创A推进会。按照2024年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2025......

  12月8日,新钢集团在机关大楼召开超低排放和创A推进会。按照2024年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2025年完成环保绩效A级企业认定的目标,公司目前新增30个环保项目,要求明年开工落地。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挂图作战,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强化宣贯,紧扣节点,行动在前,齐心协力推进超低排放改造,确保环保绩效创A目标胜利实现。

  新钢集团领导刘坚锋、傅曙光,总经理助理帅勇出席会议。公司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环保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能源环保部宣贯《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及环保绩效A级企业创建工作方案》并通报超低排放项目进展情况,物流中心汇报清洁运输整体进展情况,与会各单位汇报本单位超低排放改造进展情况。

  根据方案,新钢明确要在2024年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2025年完成环保绩效创A,今年10月起至2025年9月进行集中改造和整改评估,期间所有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分工明确、责任人具体、节点清晰。当前,清洁运输计划完善,新建660㎡烧结机等环保项目推进有序,新增30个项目包括新钢环保集中管控系统平台、有组织在线监测系统改造、球二区料场环保改造、环保创A涉及汽运车辆更新等。

  新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坚锋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指出,环保是企业的生命线。2024年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将纳入2024年《新钢集团节能环保目标责任书》和《新钢集团商业计划书》,没有退路可言。新钢明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大部分都将用于环保项目,各单位要挂图作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积极沟通、强化协调,让环保项目落实落地。全体干部职工要用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作为,共同加快推进环保绩效创A,确保新钢号巨轮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上劈波斩浪奋勇前进。

  就加快推进环保绩效创A,刘坚锋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超低排放改造、环保绩效创A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到关系企业生死存亡的高度,高位推进环保绩效创A。

  二是要压实责任,有序推进。环保绩效创A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涉及单位多、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设置相关组织机构,层层传递压力,从严从细落实措施。

  三是要统筹兼顾,讲究协同。能源环保部要首当其冲,强化管理职责,把握新政策新动向,高效统筹,严格过程管理。各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不讲客观、不讲条件,全力协同配合推进环保绩效创A。

  四是要强化管控,紧扣节点。能源环保部、工程管理部、设备管理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周期,加大环保项目管控力度。要严格按照可研、立项、开工等节点设置责任人,利用例会、协调会加快推进。

  五是要严格考核,大力宣贯。要将环保绩效创A纳入各单位2024年商业计划书,挂钩组织绩效、个人绩效,明确“谁没办成砸谁饭碗”,严肃问责。要强化宣传引导,让全员熟知创A方案内容、自身职责。

  六是要对标找差,行动在前。要避免闭门造车,积极向外学习成熟技术、先进经验,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要对企业负责,对内前移时间节点,坚决做到部署在先、行动在前,强化执行、提高效率。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