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龙腾集团电炉绿色化技术改造6号特厚板坯连铸机签订

   日期:2023-12-13 09: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近日,中冶京诚签订了龙腾集团电炉绿色化技术改造6号特厚板坯连铸机工程总承包项目,该连铸机为目前世界最......

  近日,中冶京诚签订了龙腾集团电炉绿色化技术改造6号特厚板坯连铸机工程总承包项目,该连铸机为目前世界最厚直弧型特厚板坯连铸机。

  中冶京诚发挥国内特厚板坯连铸机领军企业的技术优势,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优势产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与龙腾集团多年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坚实的互信基础。该项目设计铸坯厚度为250mm、360mm、460mm、480mm,薄厚兼顾,铸坯宽度为1900mm~2600mm,项目包括新建厚板坯连铸机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热负荷试车、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全过程交钥匙工程。

  中冶京诚将从总体设计入手,发挥多专业系统集成优势,力争用最少的改造、最优的投资,帮助龙腾集团创造最大的经济价值。中冶京诚将为该项目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结晶器液压振动、结晶器专家系统、在线液压调宽及锥度实时补偿、二冷幅切控制、动态二冷控制、扇形段动态轻压下及大压下等先进核心工艺装备,集成全线工艺技术、装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助力龙腾集团提质增效,引领高品质特厚钢板制造技术发展,提升高品质特厚钢板的基础保障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多年来,中冶京诚担当“冶金建设国家队”排头兵的责任与使命,持续致力于特厚板坯连铸机工艺装备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践行现场循环市场理念,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并成功投用于江阴兴澄特钢450mm、湘钢450mm、南钢460mm、安钢周口460mm厚度等一批特厚板坯连铸机工程。相关技术及工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专利奖、冶金科学技术奖、冶金工程设计奖等,为我国钢铁行业特别是超大规格高品质钢板领域的技术升级提供了京诚智慧和京诚方案,为高品质特厚钢板产品广泛运用于风电安装平台、特殊压力容器等大国重器制造领域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保障。

  此次,承担电炉绿色化技术改造特厚板坯连铸机工程也助推了钢铁行业特厚钢板制造技术的绿色发展,减少了吨钢能耗排放,助力钢铁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