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Sustaintec China 2024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

   日期:2023-12-15 13:16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5    
核心提示:?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制造成为了一个硬指标。工信部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


Ø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制造成为了一个硬指标。工信部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中提出多项到2025年要达到的指标要求。绿色制造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推动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协同发展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

制造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减少其生产制造对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在排放和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方面。在此背景下,全球第二、亚洲旗舰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全新设立的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将展示全新的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自然资源、转向可再生能源、减少排放并实现碳中和、消除制造浪费、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对石化资源的依赖、降低运营成本。这对于任何一家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来说,都是必参加的活动。

展会时间:2024418-20                     展览面积:30,000㎡(预计)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商数量:200家(预计)

官方网址:www.sustaintec.cn                      专业观众:100,000人(预计)

Ø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业委员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德碳中和研究院                             德中环境与能源促进中心
中国(德国)研发创新联盟碳中和专委会          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中国能力中心
中欧科技教育创新产业联合会                   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AIFC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联合总会(BWA  中国节能电子技术协会

Ø  展示主要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1.       可持续材料

采购最新和下一代的可持续材料。从天然、可堆肥、生物基和可再生材料,到回收材料、二次原材料和可持续塑料。

产品类别: 生物聚合物和生物塑料、天然原材料、回收和二次原材料、生物基粘合剂、树脂、润滑剂和涂料、可持续和回收塑料、生物基泡沫、工业生物技术、可堆肥解决方案、材料测试和验证。

2.       绿色可持续化学品

减少对化石资源的依赖,并发现由生物基可再生原料制成的下一代绿色化学品。

产品类别:生物基化学品、可再生化学品、生物基溶剂、生物燃料、生物炼制技术、加工技术、实验室测试设备和服务、化学品回收、溶剂回收和再利用、二氧化碳原料。

3.       能源与资源

过渡到 100% 可再生能源,保护水和其他资源,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产品类别: 企业能源采购、可再生能源提供商、能源管理和报告、生物能源技术、微电网、储能、余热回收、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系统、水循环技术、水管理、水回用、节能暖通空调、LED 照明系统、节能技术。

4.       减排

无论您的目标是实现碳中和、净零,甚至负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的碳去除和减少解决方案。

产品类别:碳捕集与封存、工业排放控制技术、减碳服务、VOC处理、废气洗涤、排放测量、碳抵消、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空气质量监测、低碳材料、低碳供应链、零排放交付汽车。

5.       循环经济

通过将废物变成新的东西来消除废物。查找最新的机械、设备和解决方案,以从“废物”流中回收和提取价值。

产品类别:循环制造解决方案、制造废物管理、生产废物回收技术、化学回收、生命周期分析、可堆肥性测试、循环评估、废物价值、二氧化碳原料、二次原材料供应链解决方案、产品跟踪和回收系统、逆向物流。

6.       工厂解决方案

投资最新的技术和设备,以减少制造浪费、提高效率并减少能源和水的使用。评估整个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

产品类别: 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可持续发展和环境报告软件、3D打印、工厂自动化技术、高效生产设备、低能耗制造解决方案、环保生产设备、低水或零水制造技术、化学品管理解决方案、溶剂回收、制造废物回收、环境监测和绩效、绿色采购和可持续供应链。


Ø  凝聚产业力量,推动制造业绿色发展

2024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旨在帮助企业创造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采用新的制造工艺,帮助消除浪费,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实现碳中和。

参展企业(部分):中粮集团、中煤科工、中石油天然气、中国宝武、上海实业、上海电气、上海城投、拜耳、霍尼韦尔、杜邦、巴斯夫、陶氏化学、LG化工、日本住友、日本三井、万华化学、苏尔寿、碧普、诺华赛、珀金埃尔默、包钢集团、中联重科、丰原集团、康恒环境、瀜矿科技、格林美、特盈能源、擎工互联、圣泉集团、京韵泰博、汇海膜材料、液化空气、凯赛生物、糖能科技、嘉澳环保......

Ø  与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共享海量资源

2024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与20万平方米展示规模的第25届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共享3000+展商、300+演讲者和10+观众的海量资源。

观众构成:一般制造业、重工业、制药、纸浆、石油化工、轮胎制造、报废回收、绿色物流、家具内饰、包装、塑料生产商、化学品、纺织、油漆和涂料、电子、玩具等。

Ø  同期论坛串起生态链,延伸您的参展价值

绿色制造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的“2024上海绿色制造论坛”是与上海绿色制造展览会并行的另一大行业交流盛会,以“1+N”的论坛模式,力邀政府部门、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分享从绿色材料和化学品到可持续制造创新和生物基解决方案,探索可持续的制造实践,尽可能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

主要议题

可持续材料和化学品

我们正处于材料创新革命的开端,这场革命将为旨在提供资源密集型材料替代品的制造公司带来显著的环境效益和丰厚的利润。

减少制造业排放

制造活动导致了大量废物的产生、自然资源的开采和能源的过度消耗。该流程将重点关注您的运营脱碳,以创建未来的绿色工厂并帮助实现净零排放。

消费品和零售包装

本次论坛,我们将探讨新的循环创新,以帮助全球包装行业和零售商创造100%循环且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分享。

Ø  参展联系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网:www.sustaintec.cn

联系人:覃女士

  话:021-23521038

  箱:ieexpo@mm-zm.com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