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三钢集团与清流县政府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日期:2024-01-22 12:2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1月19日下午,三钢集团与清流县政府举行福多邦氟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市长李春,副市长钟科......

  1月19日下午,三钢集团与清流县政府举行福多邦氟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市长李春,副市长钟科,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立璋,总经理何天仁,纪委书记陈榕年,以及政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榕年主持。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莫彩华县长、何天仁总经理代表政企双方签约。

  黎立璋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福多邦氟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投资合同的签约,对三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钢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福多邦科技公司要尽快组织好人员和技术配套,认真抓好相关项目实施,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力争尽快产生效益,达到集团第二主业目标要求。

  吴钟民书记表示,三钢作为全国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长期以来坚持深耕主业、开拓创新、多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将氟新材料产业定为第二主业,与清流氟新材料支柱产业深度契合,相信项目的投资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为清流乃至三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新兴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清流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围绕企业所需,竭尽地方所能,以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

  钟科副市长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氟新材料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入福建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是目前化工行业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领域。三明发展氟新材料产业在资源储备、产业链基础、政策扶持、产学研融合、园区平台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福多邦氟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是三明市氟新材料领域重要的延链、填链、补链项目,市直有关部门和清流县要落实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主动靠前,为三钢集团和福多邦科技公司做好政策配套支持、用地用人保障、协调对接服务等工作,全力助推项目高效推进。他希望三钢积极吸收国内外高端氟新材料领域的技术经验,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强化人才、技术和资金投入,认真抓好项目实施,尽快实现投产达产,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三明市打造优势突出、链条完整、配套完善、竞争力强的氟新材料产业集群,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氟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位于清流县金星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300亩,主要建设聚四氟乙烯、聚偏氟乙烯等含氟聚合物及下游单体精细化学品,产品广泛用于新能源、电子、航空航天等高端科技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该项目已列入省重点项目。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氟化工展厅。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