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西宁特钢检修号角全面吹响

   日期:2024-04-28 18:0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1月31日上午,西宁特钢检修号角全面吹响,此次检修主要对主体生产单位设备设施进行维检维护,涉及铁钢轧......

  1月31日上午,西宁特钢检修号角全面吹响,此次检修主要对主体生产单位设备设施进行维检维护,涉及铁钢轧厂、炼钢厂、轧钢厂、原料厂、资源循环利用厂、能源中心等近500项内容,为确保2024年各产线生产稳顺运行,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深入检修一线,在掌握检修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鼓励关心所有参检职工。要求生产部实时通报检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保质保量稳步推进检修进度的同时,确保现场检修作业安全和所有参检人员的安全。

  本次检修时间紧、任务重、目标明确,辐射公司主体生产线。为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和生产线安全度,各生产单位按照公司要求分别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实施方案、具体措施及任务推进确认表,为此次检修在专业协调、安全作业等各方面做足准备。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走进检修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发现各级管理人员将工作前移到检修一线,全过程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及时解决检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疑难杂症”,此刻让我们记录下最温暖、最可爱的“检修人”,向西宁特钢的检修人致敬!

  原料厂2#烧结机

  检修现场,机器运作声、工具敲击声、检修人的呼喊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紧张而热烈的交响乐。在这火热的氛围中,原料厂检修人全身心投入,汗水浸透了工装,却无暇顾及。他们手中的工具快速而精准,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节奏感。

  轧钢厂

  凛冽寒冬,阻挡不住轧钢人的热情,拿起电筒和扳手,又扮演起了突击队的角色,轧线旁、轧机下,哪里需要哪里钻,苦涩的汗水、污黑的油渍无情地将工装渲染,拥抱严寒,用坚守与执着书写最美青春诗篇。

  能源中心

  能源中心送水管道下,只听到“扳手”与“锤子”的清脆交织,走近一看,发现“小红帽”正蜷缩在管道坑中进行换阀门作业,狭小的空间,局限的环境,在管道下面不断地变换着姿势,时而仰面、时而席地平躺……扳手在他们的手中飞扬,阀门三两下便安装完成。

  资源循环利用厂

  检修工作中,全公司上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掀起了大干热潮。大家不怕困难、不畏苦累,在作业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大幅提高作业效率,不断提升控制力执行力,只为满足快节奏生产要求。这次检修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只争第一,点滴做起”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规则、团队、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西宁特钢未来发展渲染出一幅齐心协力战检修,风雪无阻为生产的奋进画卷。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