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西宁特钢:正开展重组工作,已实际接触战略投资者

   日期:2023-07-14 08:2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西宁特钢:正开展重组工作,已实际接触战略投资者......

  近日,有投资者向*ST西钢提问。

  问:请问西宁特钢是否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ST西钢: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在开展重组工作,是否进入破产程序,请关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问:公司如何解决目前遇到的债务问题?

  *ST西钢: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果公司、重要子公司及参股公司能够进入重整程序,则可以重整为契机,化解债务风险优化经营结构、恢复自身正常营运。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问:请问贵司已经在实际的接触战略投资者了吗?

  *ST西钢: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已经实际接触战略投资者,感谢对公司关注。

  问:公司要健康可持续发展?你们现在的目标不应该是先保证“活下去”吗?都快活不下去了,谈什么发展?

  *ST西钢: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果公司、重要子公司及参股公司能够进入重整程序,则可以重整为契机,化解债务风险优化经营结构、恢复自身正常营运。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传闻宝武钢铁和中信集团或将操刀重整公司,请问是否属实?

  *ST西钢: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具体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