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三钢集团黎立璋:2023年山西闽光2#焦炉等项目顺利投用

   日期:2024-03-21 14:0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日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三钢集团公司向公司全体员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

  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日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三钢集团公司向公司全体员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三钢的各级领导、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吉祥!

  2023年,三钢集团迎来严峻考验,公司面临产能置换阵痛期、数字化转型和企业改革变革期,又遭遇了行业周期性低谷期,生产经营较为困难。但三钢人从未退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

  这一年,我们转型升级蹄疾步稳。本部新高炉、焦炉、烧结机、大方坯连铸机、山西闽光2#焦炉等项目顺利投用,信息化智能运营系统成功上线,智控中心岗位陆续入驻,大数据应用成果不断显现。生产经营日渐平衡,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这一年,我们板块运作协调高效。化工新材板块成功竞得永福化工相关资产,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顺利立项,元福基地实现扭亏为盈。闽光云商平台业务进一步拓展,外部业务营收增长161%,顺利入选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获评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创新企业。台明铸管生产技术进步明显,获授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闽光文旅对外业务和数字化运营又有新突破,成功入选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领域“瞪羚”创新企业。环保资源、建安维修板块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新经济增长点逐步成型。

  这一年,我们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大部制、大厂制改革启动实施,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顺利完成。3项成果获评行业和福建省创新成果奖。三钢闽光蝉联上市公司董事会“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连续5年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类评级。集团公司继续稳居行业竞争力极强第一方阵。

  这一年,我们始终坚守国企担当。超低排放改造接近尾声,清洁运输改造全面完成,月平方公里厂区降尘量降至6吨以下,真正实现与城市和谐共生,荣获“金牌观光工厂”和“四钻级智慧景区”。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获评首届“福建省慈善奖”爱心捐赠企业。积极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全年发放慰问金80多万元。坚持向投资者分红派息,集团和闽光公司合计派发股利3亿多元。我们始终是对社会、员工和投资者负责任的企业。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天。2024年,三钢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不惧风雨、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力争产能置换升级改造、产品结构调整、智能制造等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快速扭转生产经营失衡状态;更加有力推进板块运作,加快构建新经济增长点;强化推进组织机构变革,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等手段,深化精细管理,持续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坚决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三钢人具有不认怂、不服输、勇于挑战、主动革新的精神特质。我坚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我们一定能闯过任何难关,迎得更加辉煌的未来!

  祝福三钢扶摇直上、明天更美好!祝愿大家心遂所愿、愿遂所归!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