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青岛印包展亮点抢先看,即刻抢订展位,助您扩大商贸合作“朋友圈”

   日期:2024-03-20 10:47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青岛印包展亮点抢先看,即刻抢订展位,助您扩大商贸合作“朋友圈”世界啤酒之城—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国际性港
青岛印包展亮点抢先看,即刻抢订展位,助您扩大商贸合作“朋友圈”

世界啤酒之城—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国际性港口城市,啤酒文化与山海文化的交融并生,将青岛推向了更高的舞台,这个夏天不止啤酒,还有一场你不得不看的展会!

今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开放,“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加快建设具有行业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搭平台、创合作、觅新机,不断扩大商贸合作“朋友圈”。

“2024中国(青岛)国际印刷技术及包装设备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17-19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馆)举办。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黄金展位先到先得。作为环渤海地区印包产业专业展会,2024青岛印包展将联动彩盒、标签、塑料等展会共同启幕,聚焦全国印刷包装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趋势,发挥商机流动、供需对接、信息共享、营销推广的中坚力量,为展商创造商机共享与变革探索。

500+家展商
细分六大板块整装再出发
青岛印包展加速推进“包装+”产业应用,布局全产业链高效发展,整合各领域优质资源,开拓发展新格局。展会设置六个大板块,涵盖印刷设备、瓦楞纸箱机械、智能包装机械、标识标签、塑料及软包装机械、包装成品及材料等智能制造技术及设备,覆盖当前的主力市场。

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特邀佳能、长荣、方正、正博、光明、圣德、中德集团、耀科、鸿铭智能、欣炜、东京文洪、国威、德钢、赛力、3M、科雷、金光纸业、亚德等知名企业亮相展会,打通行业市场聚合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企业精准高效对接资源。

1000+海量订单
精准买家数据尽在掌握
青岛印包展作为海名会展旗下重要展会项目之一,依托于公司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积累50万+规模的专业买家数据资源,依据数据库资源扩大买家邀约范围,持续推广并筛选专业买家和区域代理商到玚参观洽谈,目前预登记采购商3500+人,进一步保障展商参展成果。

本届展会已经与数十家专业商协会、百余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合作,组织20+个专业观众采购团参展参会,已经拜访河北、山东、河南、上海、广东、安徽等产业集群,助力展商拓客推广,拓展新兴合作,开发潜在商机。

10+终端领域
线下线上双轨联动
2024青岛印包展计划邀约2.8万名终端企业采购决策者来到现场,这些终端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印刷出版、日化用品、纺织服装、餐饮外卖、电子电器、电商物流、医药保健等细分下游终端,届时,这些具有明确采购意向的终端行业的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部门决策者将给展商订单注入强心剂。

为确保展会曝光直达终端,我们将通过自媒体运营、主流媒体、数据营销、广告投放、品牌传播等手段实现高频次的精准触达,线上线下双轨联动,不断扩大展会行业声量,吸引更多专业买家和相关行业观众到场参观。

同期10+主题活动
洞察趋势把握未来
除了展商展品、服务的呈现,2024青岛印包展现场将继续带来“2024年环渤海包装印刷产业链创新论坛”、“中国包装技术大会暨创意包装设计展”等一系列论坛、评选活动,提升展会专业观众的参与度,有效推动包装行业发展。现场论坛聚焦“新品发布”、“政策解读”、“降本增效”、“数字智能”、“可持续”等热点话题,引领终端用户轻松把握时代脉搏,共谱行业高质量发展华丽篇章。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