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不负期待 载誉收官|第22届成都广告标识、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4-03-07 14:10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74    
核心提示:不负期待 载誉收官|第22届成都广告标识、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3月3日,为期3天的2024第22届成都广告标识、印刷包装产业

不负期待 载誉收官|第22届成都广告标识、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3月3日,为期3天的202422届成都广告标识、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德纳·成都广印展)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广告标识设备、标识标牌、广告材料、数码快印等全广印产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凸显了西南地区广印市场的强大活力,充分发挥出展会对源头渠道的整合引领作用,为百业赋能开新局、育新机,得到了广大展商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知名品牌云集,聚合行业优质资源

图片6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5000㎡,共吸引600余家知名广印行业企业参加,包括:基汇、锐颜博文、瑞峰、盛大印刷、广旭、金智达、华蓉盛世、鸿皓佳阳、吴江凯瑞、朝世正阳、百盛睿通、新凯江、三杰、匠人、三人行、盛世潮阳、弘道标牌、昊润、奥美佳、信华佳和、多彩达能、科顺、晶众、鑫中润、能装会修、创域、恒奥优、印之美、蓝鑫、格煜科技、三文、创鑫伟业、沪港、锦程、上海香宝、湘百瑞、美极、伸川、洪森、航盛、八九行、立物、博印、峻豪、三合、佳成伟业、宜克、字神、创鑫时代、炳秀、誉扬、铭亮、万马国纪、美尚美科、繁华霓虹灯、金惠川、赛纳兄弟、鸿福、鼎丰、盛世传奇、正园、汉派、恒奥优、鑫图腾、本印、瑞锋佳和、恒路通、欣同利、谊邦嘉业、时代锦程、新文必生、格林锦盛、鑫天译、新海、怡杰、海吉凌、威士顿、誉晟、优力刻、鑫焱峰、竞翼等。重点聚焦近年间广印行业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着重展示数码喷印设备、雕刻切割弯字设备、广告材料、数码快印设备、标识标牌、商业店装及展陈、印刷包装设备及材料、数码快印及设备、标签设备及材料、印刷包装成品及容器等产品。

各业买家共襄盛举,释放多元采购需求


德纳·成都广印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及多年成功办展的经验,赢得了买家的信赖。开展首日,参观人数突破2万,汇聚来自西南地区的广告设计/制作、工程公司、广告行业生产商、制作工程公司、广告生产材料商、广告设备代理商、广告材料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公司、独立广告人、家具建材、印刷行业、包装行业、图文办公行业、公关/媒体公司、行业协会/院校/研究机构、政府采购部门、交通枢纽、商管公司、购物中心采购商、地产开发、商业管理、文旅产业、连锁百货、奥莱品牌零售、酒店管理、投资公司等领域的专业买家,也吸引了包括:四川省印刷协会、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成都市印刷行业协会、成都市广告协会、自贡市广告协会、泸州市传媒商会、德阳市广告协会、绵阳市广告商标传媒行业协会、广元市广告协会、遂宁市广告协会、乐山市广告商会、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巴中市广告协会、资阳市广告行业协会、宜宾市印刷协会、乐山市印刷协会、达州市印刷协会、广安市印刷技术协会、自贡市印刷行业协会、射洪市广告协会、新津广告同业商会等50余个来自专业市场、协会的采购团体。

订单需求爆棚 创下无限商机


2024德纳·成都广印展,聚焦开年采购需求,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与洽谈合作,现场达成5000万销售额。展会从行业需求为出发点,促进广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各大展商成交不断,市场需求旺盛!展商及观众在这三天的展出盛宴中均收获满满。

成果展示+高峰论坛,共话行业新发展

图片4

展会同期举办2024标识人年初知识分享大课、第三届商展产业B2B集采大会西南绿色商业店装与展陈高峰论坛、易货新时代,共创新未来暨成都市广告协会易货专委会成立大会、攻坚包装印刷行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智改数转”政策解读与经验交流会等活动,特设2024成都印刷包装精品展、2024商业店装与展陈展两个精品展示区。从行业政策、工艺解析、技术分享三个方面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前沿思维碰撞、经典方案剖析,洞悉行业趋势,引领产业变革,为更好地推动西南地区广印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4德纳·成都广印展已经落幕,期待我们20252月,再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