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海上生活新篇章:2024亚洲游艇展等您来探索”

   日期:2024-03-22 14:4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5    
核心提示:游艇旅游、水上休闲、滨海度假……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文旅消费新业态已成为拉动消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
游艇旅游、水上休闲、滨海度假……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文旅消费新业态已成为拉动消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作为集运动、航海、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游艇旅游产业,是近年来文旅联动的“金点子”,在拉动消费投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滨水经济带等方面呈现出强劲的赋能效益。
根据相关统计,预计到2025年,全球游艇及水系旅游装备市场将达到5000亿美元。游艇产业正逐步改变全球水上旅游产业格局,也正推动着“文旅+”产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快速“起跑”。
图片
“以创新推动水系旅游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广东省在文旅工作部署中关于促进游艇及水系旅游产业发展的首次“亮剑”,也为如何发展游艇产业新质生产力指明了重要方向。
面对全球产业链重构变局和我国政策倾向指引的“双引擎”下,发展水经济势头已起。为了更好把握文旅水经济趋势、打造新质水经济新业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五洲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4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亚洲游艇展),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资源优势,携手百家游艇翘楚,“点水成金”,合力“行”好游艇及水系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舟,共赢万亿级市场商机。
图片
从2012年以游艇产业“探路”全球水经济市场为始,亚洲游艇展频频激活产业发展的“一池春水”。据介绍,亚洲游艇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累计服务了超过5000+家国内外游艇产业链厂商,300000+人次全球专业观众!亚洲游艇展是一个展贸合作、供需对接的产业承接转化国际平台,让游艇及水系旅游产业等产业链的贸易合作在这里得到最高效、最直接的链接。
图片
“聚焦产业核心技术突破、整合高尖产业资源,以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和新模式为目标定位,是本届展会的核心价值。”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到,本届展会将在历届沉淀的基础之上乘势而上,预设2.5万展览面积,约350+参展品牌,预计吸引3.5万人次全球客商齐聚现场,将充分发挥展会在促进行业交流、全球商贸合作以及赋能产业创新升级良性造血功能,构建一个更为深层次且国际化、多元化、品牌化的国际展贸服务窗口,助力全球游艇及水系旅游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图片
游艇轰趴、航海垂钓、深潜体验.....大众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游艇产业也逐步突破圈层界限。本届展会在展览规划上,以游艇为核心,串联起水系旅游全产业链资源,将全面展示各类游艇、船舶、游艇体验、游艇俱乐部运营、游艇配件、新能源船舶技术与装备、休闲观光游览船艇、潜水器材、水上运动用品、水下电子设备及仪器、钓具、水上休闲娱乐设备等新品和技术。
展会同期,还将联动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新能源船艇及制造技术设备展、水上运动及休闲娱乐展等系列文旅专题展会,让大流量产生大效益,打通渠道堵点,形成全产业供应链闭环,更好地满足全球客商的供需对接需求,助力实现产销精准对接,全方位释放游艇市场活力。
图片
游艇旅游正在成为文旅的“潜力股”,“游艇+”新业态的经济效益正在持续刷新。展会以同期举办的中国游艇投资论坛、新能源船艇大会、游艇会(俱乐部)合作发展论坛等专题活动为枢纽,聚焦产业动态、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和商业机会,探讨“游艇+”的更多可能,让从业者更好的把握“海洋文化+休闲旅游+体育运动”的综合市场效益,“以水兴旅”“以艇兴城”,助力我国文旅产业逐步嵌入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环节,赋能游艇旅游成为城市经济建设的又一重要引擎。
图片
广东,作为中国“南大门”,拥有4114.3公里的海岸线、1963个海岛、41.93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气候四季如春,为游艇旅游产业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广东经济更是国内经济的重要风向标,据广东省统计公报显示,2023年广东常住人口达1.27亿,7.77亿的游客人次和超9525.6亿元的旅游总收入全国领先。2024亚洲游艇展立足于广东广州这片水域资源丰富、贸易底蕴深厚的沃土,将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接轨世界游艇产业发展新格局。
图片
拓展全球优质客源,拉动高效合作对接。目前,2024亚洲游艇展的招商招展工作已火热开启!5月10-12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诚邀广大行业人士参展参会,携手奔赴新商机,推动水系休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抢占全球合作订单先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