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鞍钢集团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日期:2024-03-28 11:0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日前,《鞍钢集团品牌战略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作为鞍钢集团出台的首个品牌战略规划,旨在......

  日前,《鞍钢集团品牌战略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作为鞍钢集团出台的首个品牌战略规划,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品牌引领行动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目的,聚焦“鞍钢”卓著品牌建设,持续强化优质供给、创新赋能,不断提升鞍钢品牌建设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加快推动新鞍钢创建品牌卓著的世界一流企业。

  《规划》共分为企业品牌现状、品牌建设环境分析、鞍钢品牌竞争力分析、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保障措施等六大部分。

  《规划》指出,鞍钢集团品牌战略要突出坚持服务国家建设和美好生活、坚持战略引领形成品牌共建合力、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提升品牌管理、坚持创新赋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构建“1+6+N”品牌战略规划路径——“1”,即明确1套鞍钢集团品牌理念体系,包括“长子鞍钢、世界品牌”的品牌定位、“创新、求实、绿色、共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和“智造更优材料,共创更美生活”的品牌口号;“6”,即构建协同化架构体系、动态化资产体系、个性化识别体系、规范化管理体系、精准化传播体系、特色化要素体系等6个体系;“N”,即N个基层单位品牌建设方案支撑。到2025年,鞍钢集团将具有成熟的品牌建设能力,实现全面品牌管理,形成布局合理、竞争力强、充满活力的鞍钢品牌体系,“长子鞍钢、世界品牌”的形象更加鲜明,卓著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规划》强调,鞍钢集团将通过品牌理念体系,指引品牌发展方向。同时,通过构建协同化架构体系,提升鞍钢品牌整合力;构建动态化资产体系,提升鞍钢品牌增值力;构建个性化识别体系,提升鞍钢品牌形象力;构建规范化管理体系,提升鞍钢品牌运营力;构建精准化传播体系,提升鞍钢品牌推广力;构建特色化要素体系,提升鞍钢品牌支撑力。

  《规划》指出,要积极推进品牌全链条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钢铁产业方面,增强品牌行业领导力;在矿业方面,打造世界级矿山品牌;在钒钛产业方面,打造行业第一品牌;在“第三极”和其他产业方面,增强品牌发展新动能。

  《规划》强调,要强化品牌工作“一把手”工程。各子企业要根据鞍钢集团品牌战略规划,制定相应的品牌建设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组织保障、工作目标、重点指标、主要措施、成果形式、进度安排等,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