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包钢钢管有限公司bt890起重机臂架用无缝钢管成功实现批量供货

   日期:2024-04-03 10:5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包钢钢管有限公司bt890起重机臂架用无缝钢管......

  现代京剧样板戏《海港》中一句“大吊车真厉害”脍炙人口,而支撑吊车“厉害”的核心组件之一就是起重机臂架。日前,包钢钢管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起重机臂架用BT890高强高韧无缝钢管成功实现批量供货,这是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在工程机械用无缝钢管强度级别上的又一突破。

  起重机臂架用无缝钢管主要应用在履带式起重机上,该起重机广泛应用于桥梁、发电设备、炼油设备、风力发电机组以及海上工作平台等项目施工中。履带式起重机特殊的作业环境对其重要核心组成部分——起重机臂架有着极高要求,国内仅有包钢集团等少数大型企业具备此类产品的生产能力。

  包钢钢管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区域技术主办康虹介绍,履带式起重机的实际使用工况要求制造臂架选用的无缝钢管不仅性能优异,而且表面质量要求也极高,我们通过自主研发设计钢种成分、洁净钢冶炼控制、热轧精细化控制、热处理组织调控以及钢管外表面质量控制等多项技术应用,成功开发出BT890起重机臂架用无缝管。该产品具备高屈服强度和良好的耐低温冲击性能,并且一次性通过焊接评定,完全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随着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推进,对于工程机械设备用钢来说,一方面是推动机械设备本身更新换代带来的需求提升,另一方面是在实施设备更新行动的同时,也必将拉动新一波工程项目建设热度,为制造业带来新的机遇。如此形成“双向”驱动力,无疑将为钢铁行业创造出新的增长点。

  大规模设备更新从工序前端到资源回收,每个产业链节点都蕴含着巨大机遇。此次包钢钢管有限公司起重机臂架用BT890高强高韧无缝钢管成功开发并批量供货,是把握政策机遇、聚焦市场导向的重要一步,同时这也标志着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在开发工程机械用管等系列产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包钢制造”无缝钢管产品将不断向高端化迈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