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宝武在宁产业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

   日期:2024-04-11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4月9日下午,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安贵会见了来访的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

  4月9日下午,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安贵会见了来访的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宝武与南京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是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双方于2023年10月签署合作协议,明确了“共同建设梅山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区”的目标。经过共同努力,宝武在宁产业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

  侯安贵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对宝武在宁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宝武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国资央企的定位和使命要求,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南京是宝武重要的产业发展基地,未来钢铁产业的发展与过去将有很大不同,围绕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产城融合更新升级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完善机制,共同做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蓝图规划。

  陈之常感谢宝武对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协议签署以来,通过专班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南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规划对接,完善协作机制,加快落实重点合作事项,共同推动传统产业焕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座谈前,在侯安贵陪同下,陈之常一行参观了宝信软件数智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宝之云平台、宝联登工业互联网平台、数据治理等运营情况。

  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兵,南京市政府秘书长洪礼来参加座谈。南京市相关委办局及区政府领导、宝武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快车道 产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