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深圳金属漆(自干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海
包装: 4kg (小桶装) 20kg (大桶装)
种类: 桔纹漆 波纹漆 锤纹漆 高光漆
规格: 机械漆 机床漆 金属漆 工业漆
单价: 18.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666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17:01
浏览次数: 29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丙烯酸金属漆

简介:

丙烯酸金属漆是一种双组份的,高光泽(可调)的金属漆品种,金属漆在不同光照、角度下显示不同,金属闪光漆常用的颜色有银色,银灰,金黄,香槟银,以及其他实色金属漆。
u=2318059477,4202572669&fm=15&gp=0_meitu_1_meitu_2

一、丙烯酸金属漆组成:

该漆是由羟基丙烯酸树脂、各种颜料、助剂混合配置而成。为双组份涂料。该漆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较高的光泽和硬度以及良好的耐候性。

二、丙烯酸金属漆特性:

漆膜光亮、丰满、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可yu多种底漆及中涂漆配套。
C_meitu_3

以特制的鳞片状金属粉(如铝粉、青铜粉等)为颜料配制而成,形成涂膜后,金属粉在不同层次中呈定向排列,随着光线入射角和反射角的变化,从不同深处反射出类似繁星闪烁的金属光泽(闪光效应)。

丙烯酸金属漆同时配有各色透明有机或无机颜料,可制成多种色彩。

三、丙烯酸金属漆用途:
锤纹漆_2

可作为飞机、轿车、机械设备、1工业品的外用装饰涂料,也可以作为建筑外墙装饰用漆,可做成高光、哑光效果。

四、丙烯酸金属漆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漆膜、颜色、外观
平整、光滑
颜色
闪金、闪银,各种实色,可定做
混合比率
主剂 / 固化剂 = 5:1
固体含量
60%
涂装膜厚
干膜:20~40μm / 道 湿膜:70~100μm / 道
 
表干,min
60
实干,h
24
烘干,90℃
05h
涂覆率
理论值:6.5平方米 / 升 25μm
  实际值:yu表面处理,外界环境,施工方法等多种因素有关。

五、丙烯酸金属漆施工工艺:

1、开桶搅拌:打开桶后将涂料彻底搅拌至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

2、表面处理要求:涂装金属表面时,要求喷砂、抛丸除锈达到国标 Sa212级,保持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并在4小时内涂装。
000_meitu_4

3、混合比:组份一:组份二=5:1。

4、涂装方法:无气喷涂、空气喷涂、刷涂均可。

5、混合好后的油漆,须在6小时内用完,随配随用。
 0000000_meitu_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机械油漆涂装成本控制 深圳锤纹漆(自干型) 深圳丙烯酸桔纹漆(自干型) 深圳金属漆(自干型) 深圳工程机械面漆 深圳波纹漆 深圳机床油漆 深圳防锈漆(自干型)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